玖兰兰

半分、青い

见光死啊04【士潇】

RPS勿扰真人
设定我歪哥没结婚,我潇自己一个人住
ooc是我的错

04就是见不得你难过

韩潇听得到戴士的呼吸声,沉稳的,缓缓的,在他脖子的侧面
眼泪就掉了两滴
心脏却在嘭嘭嘭的跳
感觉心里住着个什么,拼了命的想要跳出来,跳进对面这个人的心里

戴士这个人,真的厉害,他有一种奇怪的力量,让你想要靠近他,了解他,最后喜欢他,然而他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尽管他不懂你的感情,但是他选择,不想让你难过
这种性格太要命了,这种温柔,没办法拒绝

眼睛有点涩

韩潇有点接受不了泪腺的背叛,但是这个拥抱让他沉迷,或者说他早就沉迷于戴士的温柔
无法自拔
或者不想自拔


可能是觉得他俩这么抱着真的不太好,戴士放开了韩潇,距离很近,戴士有点尴尬,伸出手摸了摸头上的卷儿,想着该说点儿什么
韩潇在这个时候向后退了两步,伸出手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戴士,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露出8颗牙“太久没见我歪哥了,抱一个抱一个,不过别在这儿挡人家的道儿了,容易挨骂哈哈哈,走,上车,都不用滴滴一下,哥们儿给你送到门口儿,怎么样”说完转身朝着车的方向走了过去

戴士听着韩潇的话,看着他的笑容,突然有点心疼,韩潇的性格,为了让别人舒服是可以委屈自己的,可能是看出来自己的尴尬了吧

在知道韩潇的心思之前,戴士没觉得韩潇的性格有什么,就是觉得和他一起干什么都舒服,估计所有和韩潇有接触的人都是这种感觉,喜欢和韩潇聊天,愿意和韩潇一起出席活动,因为只要有韩潇在,永远不会有冷场和尴尬
但是知道了韩潇的心思,今天这个笑,看的戴士不舒服极了

你,明明很难过吧
笑什么呢

可是这个人,我是真拿他没办法

叹了口气,戴士把手放进裤子口袋,跟上韩潇上了车

“去哪儿啊”韩潇坐在驾驶位,发动车,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戴士问
“皇冠”戴士没抬头,低头看手机
“皇冠?哪个皇冠?”听到戴士的回答,韩潇把头微微朝右偏,目光还是看着前面的路,手上动作也没停,打着方向盘把车开出了停车场
“就你家旁边儿的那个”戴士按了手机锁屏键,靠在座椅上抻了个懒腰
“大哥,订酒店订我家旁边儿的?那怎么不直接给我交钱呢我家那么多………”习惯性的调侃说出来,说到一半韩潇才意识到了什么,赶紧闭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那敢情好啊,就住你家得了,再怎么说家里也比酒店强啊”戴士看着韩潇闭嘴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没良心的笑了,歪坐在副驾驶把一只胳膊抬起来垫在后脑勺,看着韩潇直乐“不过啊就咱哥俩这关系,别收钱了吧,谈钱俗不俗啊,是不是,你这样儿,我呢每天负责给你家那个祖宗铲屎,喂吃的,陪他玩儿,好吧哈哈哈哈”
韩潇瞥了一眼自己哈哈哈哈笑的不行的戴士,嘴角也扯出了一丝笑意,跟着他贫“那可不行我和你说,亲兄弟明算账是吧,再说了,就你伺候你家猫的水平,我们家大哥在享受了我的服务以后还能看的上你吗,就你那服务,心疼你们家猫”“诶要不就去你家试试,我和你说我身上有种神奇的力量,小动物都可喜欢接近我了”“对对付,神奇的魔力是吧哈哈哈,你就是巴啦啦小魔Y”“卧槽巴啦啦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小魔Y”

笑这个东西,真的会感染的
韩潇的心情,莫名变的好了很多,他预想中,两个人一路无话尴尬无比的场面没有发生,反而是和之前每次见面一样,轻松快乐

戴士偷偷瞄了一样韩潇,看到他上翘的嘴脸,悬着的心放下了
其实也没什么别的想法,就是见不得韩潇难过
看他难过就想尽一切努力,让他开心让他笑
戴士从来没说过,他特别喜欢看韩潇的笑,猫一样狡猾又可爱的笑


韩潇把车开进自家车库,领着戴士上楼
幸亏我平时爱干净虽然懒但也会收拾屋子啊,韩潇在心里默默的想
开门进屋,招呼戴士进来,弯下腰打开鞋柜,从里面拿出一双蓝色的拖鞋扔在戴士脚边“来,给你个拖鞋,没有新的就这个你凑活穿吧”然后利落的换了鞋,随手把钥匙扔在茶几上,走到窗台边,蹲在猫爬架旁边伸手摸了摸趴在那儿不动的大哥的脑袋毛“大哥,我回来了”

戴士赶紧也换了鞋走过去,用手撑着膝盖弯下腰“大哥,我是您新的铲屎官,您看我还成吗”
大哥眼睛都没动一下
韩潇把手挪到大哥的下巴上挠他,对着戴士笑“大哥说还成吧”
戴士看着大哥,没敢上手摸“诶大哥挠人吗,感觉这祖宗脾气挺大的”“分时候吧,之前有一阵子成天挠我”韩潇摸了摸大哥的耳朵,站了起来对戴士说“摸摸吧,应该没事儿,我去给你收拾收拾客房,你陪大哥玩一会儿吧”
戴士说好

韩潇看着窗户边,小心翼翼伸出手的戴士和大哥,心里生出一种期待,如果以后,经常能这样就好了

抖抖被子,套了枕套,铺了床单,打开窗户透透气,收拾好客房,韩潇坐在床边,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儿

见了戴士,没有预想的把话说开从此不在来往,也没有戴士躲着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相反,除了那个拥抱,戴士的反应那天晚上的事儿没有发生过一样,然后戴士住进了他的家,住多久不知道,但是他将会和戴士一起生活
有点紧张,有点兴奋,有点慌,唯独没有抵触

韩潇啊,你明明就是个不喜欢别人接触你私生活的人,怎么今天戴士说要来,你一点抵触都没有啊

还有今天那个拥抱,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不希望我我们从此形同陌路,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我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他说他不懂,他说他需要时间好好想想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算了不想了,想不明白”韩潇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得给我歪哥点个晚饭了”
“我歪哥?晚上想吃什么”韩潇从屋里扯着嗓子对客厅里的人喊
那边儿一个声音传过来“哎呦大哥我错了别挠我衣服,红烧肉!”
“哈哈哈哈”韩潇笑倒在床上,举着手机点了两份儿红烧肉,点完把手机扔在床上,又笑了

算了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样的日子,也挺不错

TBC
前几天有考试,过两天也有考试
抽空上来更一个
这章,不虐了吧【斜眼儿】
he无误了,后面应该也没有大虐了

不过他俩要走到一起还需要点儿时间

我歪哥目前还没理解自己对我潇是个什么感觉,但是他已经有转变了,他开始见不得我潇难过了,尤其我潇还是因为他才难过的,这他就更不能忍了,然后用尽一切办法想让我潇开心,恩,这是个好兆头

评论 ( 1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