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相处【士潇】

我潇生日贺文,祝我潇生日快乐
设定我潇他卷儿在一个城市,同居中
我潇我歪哥的性格都是我以为的我揣摩的,和他俩没关系,ooc了我的锅,不要在意
不针对人不针对事不针对节目,一切都是我自己编的



韩潇把这世界上的人分为3类
陌生人,身边的人,水友

陌生人,也就是现实生活中遇到的的陌生人,主要是路上遇到的粉丝,工作上的伙伴,超市大妈卖菜大爷等等

身边的人,也就是现实生活中身边的人,就是家人,朋友

面对这三种人,韩潇也有3种不同的态度

面对第一种,陌生人,韩潇一般都是笑呵呵,彬彬有礼,说着你爱听的话,办着应该办的事儿,合理接触,保持距离,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不会让你看出来,像是带了个微笑的面具,其实挺让人心疼的

比如出门看见隔壁的阿姨,笑呵呵打招呼,下午好啊大姨,出门儿买菜啊,您慢走
再比如路上遇到粉丝,诶帮主我好喜欢你啊,谢谢谢谢,合影?可以啊没问题,签名?签哪儿,好给你,谢谢支持

同样是陌生人,可能是隔着电脑屏幕的原因,韩潇就没有了那么好的脾气,高兴是时候舔一舔,不高兴的时候就怼
其实挺有恃无恐的,但是韩潇知道,无论他干嘛无论他播什么,直播间的水友永远都宠着他,就是有这个自信

而面对第二种,身边的人,韩潇出了笑呵呵之外,可以开开玩笑,说些荤段子,心情不好也会甩脸子给你看,忙的时候也会不耐烦,然后在心情清净了以后会有一种小愧疚的心理,周围人也都懂他,就当这个事儿没发生,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

韩潇的生活里,大多数都是和第一种人接触,见什么说什么话,八面玲珑,可以照顾到所有人的情绪


戴士就是一个温柔的人,除了成天对着各种人吹比之外,周身的气场就是温和的,脾气好性格好,佛祖的外号也不是白来的

而这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护短,说白了就是护犊子,我周围的人,我可以怼可以黑,别人怼?不行

所以当韩潇和戴士在一起了之后,戴士心疼韩潇的性格,自然而然的包容他宠着他,在韩潇因为个什么事儿气鼓鼓的时候,戴士就窝在沙发上抱着个大靠垫儿笑着看着他,拍拍旁边儿的位置让他坐,听他抱怨陪他骂人,然后给他倒一杯柠檬水顺毛“对对对,他傻逼,你消消气儿,这种傻逼,理他干嘛”

一般这种时候,韩潇骂了一会,气消了点,看着戴士这个样子,一头卷儿像个毛茸茸的大熊一样,心里攒的气就像被针了一样,全跑了

【戴士:我有专用的哄潇技巧】

有天晚上戴士突然开始头晕恶心,晚上下了直播躺在床上难受的要命,韩潇过来一模额头,发烧了
赶紧烧水吃药把被子给他盖好,看着他难受的要命对他说“要不明天那个节目,别去了吧”
戴士艰难的睁开眼睛,天旋地转,韩潇的脸都看不太清,挣扎着“不行,明天那个节目挺重要的,早就约好了,合同也签了,而且明天是第一期,我必须得去”
韩潇皱着眉给他掖了下被角,满心的关心和劝说也只能咽回去,那个节目的重要性,韩潇也知道
叹了口气,韩潇靠在椅子背上,看着戴士,都是心疼,能替他去该多好

第二天戴士还是去了,韩潇难得的静不下心,谈个生意频频出神,被嘲笑说放不下哪个小女生啊魂不守舍的,韩潇只是笑笑,努力收心把生意谈成

节目播出的时候,韩潇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烧着流量点开直播间看看戴士的状态,化了妆之后气色好了很多,但是声音很小,估计嗓子还在难受,韩潇皱着眉,寻思着一会要不去接他吧

看了一会节目,戴士的状态越来越差,难得的站错边,说话也少,逻辑也不是太对,虽然努力保持着往日的形象,但是生病了怎么也不比平常

弹幕开始带节奏,一波又一波的刷过去,JY不行了,这是个什么逻辑?就你这个水平还好意思叫狼王?不是号称不站错边吗,打脸不打脸,我就问你疼不疼?JY真菜,取关吧

“他妈的”韩潇暗暗的骂了句人

其实干他们这一行的,都把网络的评论看的很淡,因为总有人不喜欢你,太在乎只能把自己烦死,韩潇一直觉得自己看的真的挺开的,结果今天换成戴士遇到这种事儿,韩潇觉得,看开nmb!

回家,拿车,手机扔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一直放着直播,挂档开出去
车在路上飞驰,韩潇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气和车速,但是听着戴士的声音,心情越来越烦躁,偏偏到了主干路上堵的要命,一脚油门一脚刹车,一起一停,龟速向演播厅挪动

好不容易开到了楼下,韩潇熄了火拿起手机,直播刚刚结束,估计等一会就能出来,退出直播间,给戴士打了个电话
那边声音沙哑的要命,听到韩潇来接他惊讶了一下,说马上出来就匆匆挂了电话

按了手机下车,靠着自己的车整理自己的情绪,远远的一个人影走了过来,韩潇深吸了一口气,扯出了一个微笑,迎上去
“怎么样”韩潇问
“还有点晕”戴士说,想起了什么笑了“我今天站错边了”
“我知道”
“网上指不定怎么骂我呢”
“网上那东西能看吗?而且你今天什么状态,能来录节目就挺不错了,放宽心别在意,一会回去就睡吧”
戴士点头
上了车,戴士歪在副驾驶上闭着眼,韩潇发动车子往回开
“你怎么突然来接我了啊,生意谈完了?”在韩潇以为戴士睡着了的时候,戴士突然说了句话
“谈完了,我就,觉得你录节目这么辛苦,而且生病了我这必须得表示表示啊你说是不是哈哈哈”
戴士也微微笑了笑,不再说话

回到家,收拾收拾戴士吃了药就睡了
韩潇给他关上灯,悄悄的退出房门带上门,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微博上满天满地都在撕逼,韩潇简单翻了翻,之后发了个微博,按了手机,今天就破例陪他早点儿睡觉吧

第二天戴士醒来,韩潇还没醒,身体没那么沉了,头也不怎么晕了,就是嗓子还在疼
缓缓的翻了个身,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连上wifi,好多消息弹出来,一条特别关心的微博推送了过来,戴士点开,看完之后笑了,看了看旁边睡着的韩潇,心想你还安慰我,你要是真像你说的一样,想的那么开,还发这个干什么

结合韩潇的举动,戴士明白了昨天韩潇的反常,其实韩潇一直因为昨天有人骂人心里不舒服,所以才会来接他,看着他难受,还努力调整情绪逗他开心

戴士不会说,他心里其实特别受用


星际少帮主:网上的评论,JY可能不在意,但是我想说,他的真实状态你们都不知道,所以你们也没有资格说他菜或者骂他,别的不想说太多,但是在我看来,我的小卷儿是最优秀的。

END
这篇文章想表达的就一句话,从来八面玲珑,会说话的不得了的我潇,为了他卷儿气的不行,然后发微博告诉全世界他卷儿其实特别好!

dei!就是这么甜就是这么宠!
过生日就是要甜宠!

我剪了视频我还写了贺文我是不是特别棒!【乖巧等夸.jpg】

评论 ( 20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