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我潇这个人,真的,你什么时候觉得他也就这样了,什么时候,他就会突然做点什么让你重新想起来这个人到底有多好,什么小公举要人宠又固执又喜欢钻牛角尖,那都不是事儿

我觉得我已经脱离成天看着他心动的那个状态很久了

结果今天晚上,戳死我了

他后来抱着猫,在那个地方和水友聊天【捂胸口】

今天晚上的狼人杀让我想起来了我当初为什么被我潇圈粉,说什么双商高那都不重要,我现在想了想,就因为他不急不气,语气平和温柔,认认真真和你讲道理的那个样子,当初教科书一样的警徽流,说一遍不行再给你说第二遍不行说第三遍,认真劝你,不听也不恼,没有贴脸,你玩的好,我佩服你让你赢,我输了,可能是我发言不到位

我尽力了,希望好人能赢,加油。

我给你尊重,也希望你尊重我,尊重场上的所有玩家,尊重你的底牌,尊重这个游戏

哦对了,还有一个原因让我喜欢他,就是一句话,忘了哪一局总结的时候,他说电子竞技没有道歉,下次努力

这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啊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