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雨【士潇】

几个月以前就答应给 @尔雅 的生贺!
我雅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我是爱你的!
还有今天也是歪哥生日,也祝歪哥生日快乐呦

ooc我的锅
RPS勿扰真人请圈地自萌
日常,甜饼

太久没写文了,写的不好不要嫌弃我
喜欢请给你兰红心蓝手小评论【啾咪】




(1)
9月以后,上海终于也赶上了秋天的尾巴,没有一下子变冷,但是总会在你不经意之间,让你打一个寒颤,然后张嘴骂,卧槽什么破天,真tm冷

韩潇不喜欢下雨天,但是上海偏偏是一个多雨的城市,尤其是秋天下雨,更是难受

前两天韩潇还在感叹不下雨真好,今天就被自己一口毒奶,奶中了上海的秋雨

前一天晚上还热的要死,习惯性的开着空调睡了,第二天是被冻醒的
打了个哆嗦,半睁着眼睛,韩潇把一只手从薄薄的夏凉被里伸出来在床头柜上摸,摸到遥控器赶紧按了关
空调的嗡鸣声渐渐消失,仔细听着,韩潇突然意识到,外面下雨了,还不小

随手扔了遥控器韩潇又打了个寒颤,赶紧把露在外面的胳膊缩回被子里,抓着被子拉到嘴巴上,把自己整个人都包裹在被子里,就露一个鼻子在外面,一串动作在3秒钟内完成,毫不拖泥带水

没有了一直吹的冷风,屋子里的温度也渐渐的回升,终于不再打哆嗦的韩潇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半梦半醒之间,突然想到,歪哥今天要过来,带伞了没有啊

(2)
韩潇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雨还在下
伸手在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按亮,凑到眼前很近很近看了一眼时间,15点32,把手机放在一边,在暖呼呼的被窝里抻了个懒腰
肚子叫了一声,饥饿感随着精神的清醒也苏醒了,韩潇瞬间被袭击,毫无还手之力,赶紧抓起眼镜带上,慢腾腾的坐起来拿过手机开始点外卖

商家接单了之后韩潇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看了一眼外面的雨,心想,这个天气,外卖送过来怕是要一个多小时啊

(3)
“咔哒”一声,门开了
刚洗完脸的韩潇从厕所走出来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人
衣服湿了大半,鞋也都湿了,在门口一挪动就留下一个湿漉漉的脚印,头顶的卷毛一绺一绺的趴在头顶,整个人像一只被扔进洗衣机里洗过的大号泰迪熊
“哎呦这不是我歪哥吗”韩潇看着狼狈的戴士幸灾乐祸的笑了“怎么,你们赞助商都不负责下雨了把嘉宾送回来的吗”
“卧槽,我这不是要来你这儿吗,让他们送过来像话吗”戴士看着眼前穿着家居服站在那儿的韩潇气不打一出来“大哥,你能不在这看着我乐吗,你给我拿个毛巾也成吗,卧槽冻死我了”
“得了吧拿什么毛巾,你直接进去洗澡吧还擦什么啊”韩潇说完推着戴士往浴室走“你赶紧的进去洗一洗,弄得我地板上全是水,今天阿姨不来,我还得自己擦”说完把不等戴士说话就把人推进浴室带上了门

5分钟以后水声响了,韩潇在阳台找到抹布,用脚踢到门口,踩在脚底下,飞快的在有水渍的地方蹭了蹭,然后不管地板上被他自己胡乱蹭出来的印子,伸出两只手指撵起了抹布,拿的离身体老远飞快的跑到了阳台,把抹布扔在了阳台的瓷砖地上

搞完这一切,韩潇回到卧室找到手机,给外卖打了个电话
“喂,我是刚刚订外卖的那个,对对对,两份土豆炖肉的那个,你送出来了吗,那太好了,我再加一份西红柿牛腩汤,对,到时候给你付现,好嘞谢谢了”

(4)
戴士在浴室洗了一会,出来的时候外卖刚刚好送到了,韩潇接过外卖就看到换好了家居服走过来的戴士
“走吧我歪哥,吃饭”
“我不饿,中午吃的晚”
“谁给你点了,两份饭,都是我的,你,戴士,喝汤”说完仰着头从戴士身边走过,只留给戴老板一阵阵食物的香气

但是话虽说了不饿,真等到有人在你旁边吃的贼香,肉的味道一阵一阵的飘过来,你却只能喝汤的时候,还是真的很难受的
戴老板觉着自己有点饿了
瞅了一眼韩潇,戴老板决定,面子?算个鬼哦,吃的才是要紧事儿
“帮主,帮主”戴士歪着头看着端着祖传大碗吃的贼香的韩潇
“唔…干嘛…”韩潇嘴里嚼着饭,含含糊糊的回答
“你,吃的完吗”
“怎么我歪哥饿了啊”
“嘿嘿,分我一口分我一口”
“切,那份没拆封了,分你了”挖起一大口饭送进嘴里嚼嚼嚼
“谢谢帮主赏赐”
“唔…跪安吧”嚼嚼嚼

(5)
晚上无聊的时候两个人决定一起吃鸡
但是为了不让敏锐的水友发现什么,两个人都没开播,不理会微博上直播间里快爆炸的水友们,一个用电脑一个用小娜,开着小号双排走起

“碰”爆头一个
“突突突”双杀
韩潇熟练的操控着金色短发妹子在田野上飞奔
“歪哥,跟上,这地方很危险,端着枪跑,随时准备作战”
“恩”一个带着中二防毒面具的妹子在后面,抱着一把ak紧紧的跟着前面的人
“带你吃鸡!”韩潇笑着说
“好呀”戴士也笑了

(6)
这场雨下了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都还在下

韩潇不喜欢下雨天

但是这种天气,窝在家里,看着窗外大雨倾盆,吃饱喝足洗个热水澡,和喜欢的人一起玩游戏
也不错

“歪哥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游戏的间隙,韩潇看了一眼戴士问
“后天,怎么了”戴士的眼睛没有离开屏幕
韩潇说没事儿,后来自己想了想,用小小的声音说

要不,明年回北京吧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