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神夏/雷神】每天回家看见弟弟在和隔壁的小子鬼混01

神夏+雷神
这是两个弟控加两个熊孩子鸡飞狗跳的日常
设定Thor和Loki也是普通人
基妹和小夏差不多岁左右?反正是两个小孩
无cp,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ooc属于我



“蹦”一声巨响
Thor刚刚走到公寓楼下就听见自家屋子里传出来爆炸的声音
头疼的抚了抚额头,诸神在上,这是这个月第三次了!自从搬到这个破地方,自家弟弟成天和隔壁的臭小子鬼混,不知道搞坏多少厨房用具了!

“这次一定要揍他一顿!”Thor想着,解开了袖扣,把衬衫卷上去露出健硕的肌肉,一步3个台阶往楼上走
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一阵阵的笑声
221C公寓的门虚掩着,一阵一阵焦糊的味道从屋子里飘过来

Thor握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碰”的一声推开了门

笑声戛然而止,桌子旁边两个黑发小鬼齐刷刷的扭头看着他,笑容还在脸上来不及收回,桌子上有一个烧杯的碎片,桌子上紫色的不明液体还在“嘶嘶”作响,冒着白烟,Thor意识到爆炸和那个不明的味道就是这个玩意儿发出来的
左手握拳青筋渐渐浮现,Thor尽力控制自己脾气不让自己骂脏话,抬起头看着左边那个黑色的卷毛“Sherlock我能知道这又是什么东西吗”
“Well”左边的黑色卷毛看着他“这是…哦我忘了,说了你也不知道”
“Sherlock我警告你,如果你再成天带着Loki在我家厨房里炸东西,我一定会让你哥打你的屁股你听见了没”
“Well,Mr.Odinson,第一,我没'带着'你亲爱的Loki在厨房炸东西,这只是个小小的实验,第二,是液体炸了杯子不是我炸了杯子,第三,Mycroft不会选择打屁股这种愚蠢的方式,最后亲爱的Odinson”
小鬼眨巴着绿眼睛露出了一个和他哥一样皱巴巴的假笑“今天,不是我,是你亲爱的弟弟”
说完他快速的摘下带着头上的护目镜,“Bye Loki”说完从Thor和门之间的缝隙里钻出去飞快的进了对面的门

“啊”Thor烦躁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看着桌子边的另一个黑发小鬼叹了口气“Loki,我和你说了很多遍了少和Sherlock一起混,你没听见吗,他和他哥一样………”
“哥哥,我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这是真的吗”
Thor要说的话被Loki一句话噎了回去,他赶紧走过去蹲在弟弟面前摸了摸他的头发“谁和你说的,Loki,没有这回事儿,你是…”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哥哥,Sherlock告诉我的,他用他哥的身份证明黑进了户籍管理所,我,是捡来的对吗”
Thor看着弟弟却没办法说出来,不你是亲生的这种话,Thor Odinson,Odinson公司最年轻的销售总监,面对着弟弟的问题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正在他想把弟弟抱住安慰他的时候,Loki却自己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我没事哥哥,你也不用安慰我,我也没什么感觉,毕竟我从有印象开始都是和你一起生活,所以,无所谓”
Thor看着弟弟干净的眼眸,还是走过去抱住了他
“哥哥”Loki的声音闷闷的
“怎么了?”
“我一直…没什么朋友…我还…挺喜欢Sherlock的,所以我以后…能不能还和他一起玩”
OK你赢了,Holmes家的小鬼
“当然可以”Thor放开弟弟,看着他的笑容,摸了摸他的脑袋“把厨房收拾一下,一会吃饭了”
“Yes,brother!”

晚饭过后,Loki回到自己的屋子,从床上摸出ipad开始聊天
“嘿Shelly,我搞定了我哥,明天来玩”
“我警告你不要再叫那个愚蠢的名字”
“没问题Shelly,我明天想看爆炸”
“我说了不要叫那个愚蠢的名字!你今天已经看过了,而且我不想再被你哥哥用看罪犯一样的眼神拦着我”
“没关系Shelly,我们用少一点剂量,不弄坏太多东西就没事儿了,我今天和我哥哥说了身世的问题,他愧疚极了,一个星期之内不会管我们的~”
“我!说!不!要!再!叫!我!Shelly!”

TBC
不知道写崩了没有【捂脸】尤其是不知道基妹的人设崩了没…
02正在酝酿中,很快放出来
第一次写日常,喜欢请给我红心蓝手小评论么么哒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