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神夏/雷神】每天回家看见弟弟在和隔壁的小子鬼混02

“Shelly?”班级门口一个黑脑袋在左看右看
放弃了纠正Loki的Sherlock无奈的走过去“干嘛”
“陪我去买冰淇淋吧”
“我拒绝,那种黏糊糊的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可是我想吃啊”
“你想吃拉上我干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无聊,谁是你朋友,你只不过是我隔壁的…”
“嗨呀走啦”Loki看说不动Sherlock,拉起他的手臂就往外走
“嘿Loki!”Sherlock被Loki不由分说拉着走,也就放弃了挣扎,算了,就陪他买一个黏糊糊的食物吧

两个人来到冰淇淋车前,Loki买了一个草莓味的,也给Sherlock买了一个,接过两个粉色的冰淇淋,Loki拿了一个递给Sherlock
“我不吃,这种食物是由色素,调味剂…”
“闭嘴,吃你的”Loki瞪了一眼旁边的Sherlock,还没吃到嘴里就撞上了一个人,Loki被撞的一个趔趄,被Sherlock扶住了,冰淇淋却掉到了地上
“小鬼,看路”三个穿着高中制服的人低头盯着Loki,嫌弃的扯了扯被Loki撞到的衣服,绕过他们正准备走
“嘿,你等一下”Sherlock出声叫住了准备走的人
“是你妈妈教的你走路不看路撞到别人不道歉就走吗?”Sherlock抬起头看着面前高他很多的人,嘲讽道
“小鬼你注意你的话,想挨打吗”
“怎么,要哭着回家找妈妈吗?好让她教你怎么道歉?”

Mycroft从车上下来走进警察局,看见迎面走过来的局长,和他握了握手
“Mr.Holmes,我不知道今天这个事情会让您亲自跑一趟”
“我弟弟到警察局来我总要来看看出了什么事”
“您这边请,我们来和您说明一下情况”

在去局长办公室的路上,Mycroft看见了隔壁那个大个子,和局长做了一个稍等的手势,走过去
“Mr.Odinson”Mycroft伸出手
“Mr.Holmes”大个子也看到了他,和他握了握手
“你了解到情况了吗Mr.Odinson?”
“还没有,我正在签保释协议”
“Fine”Mycroft角色微沉,看了一眼身后等着的局长,局长赶紧对着里面的人喊“快,把小Holmes先生和…”局长停下了话头看着Thor
Thor赶紧接上“Loki,Loki Odinson”
“Right,还有小Odinson先生请出来,动作快一点”说完对着冷着脸的大英政府笑了笑
“Thank you”大英政府脸色缓了缓,换上了常见的笑容优雅的欠了欠身
“我应该的,Mr.Holmes”局长松了一口气“这边请”
大英政府点了点头,刚想跟着他走又停了下来,转头对这Thor说“Mr.Odison,请先帮我照看一下我弟弟可以吗”
“我会的Mr.Holmes”

当Mycroft从局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隔壁的大个子显然已经从两个小鬼那里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到底是小孩子,再怎么觉得自己没有错,进了一趟警察局也被吓的够呛,两个黑发小鬼蔫蔫的坐在椅子上

两个成年人带上自己的弟弟,领回家,关上门,看着自己的弟弟
Thor安抚的拍了拍弟弟的脑袋,告诉他小男子汉,做的不错,下回可以下手再利索一点,要不要和你哥学跆拳道?
Mycroft却教育了Sherlock,你应该更聪明一些,打架是愚蠢的行为,你有不下5种方式让他们向你道歉而不是选择最愚蠢的一种结果被送进警察局里教育

安抚好弟弟,在拿着自己家的酒推开门时,看到了隔壁的大个子也拿着啤酒,看见了自己,耸了耸肩,两个人一拍即合,走聊聊去

两个哥哥聊了什么不得而知,但是下一周,在Sherlock和Loki再一次遇到这三个打击报复的人时,街角的摄像头动了动
5分钟以后,Thor出现在了弟弟们的面前,用他比人家大腿都粗的手臂拎着人家的脖领,低声威胁到“嘿小子,如果你再敢来找我弟弟们的麻烦,做好准备被我揍到进医院,而且你知道吗,我绝对不会被任何人追究任何责任,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任何赔偿,不信你试试看”

解决了麻烦的Thor带着两个弟弟慢慢悠悠的往回走,经过一个路口时,两辆黑色的轿车幽幽的停在了他们面前,车窗摇下来,大英政府露出了他皱巴巴的假笑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