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要记得这首歌《三文钱》by moroha

被论文折磨快疯了、やばい
但是想着想着改着改着之前懒懒散散的状态没有了
一边骂骂咧咧的骂着老师一边一遍一遍的改

感谢之前踏出第一步的自己
终于不用再为了能不能找到工作而烦躁不安
那些慌的一匹的情绪终于在早上10点接到录用电话的时候一扫而空

论文也会像当时一样的,请你认真

吃了安利听了一首《三文钱》
有点感慨
可能没被逼到那个份儿上
主唱的呐喊我只懂了一小部分
不会因为生活所迫,不会为了吃饭而发愁,不会因为交不起房租水电而惴惴不安

但是
【梦想想一想不会实现,梦想知道去做了才会实现】

【自己身上有可能性吗?我做的到吗?迷茫着迷茫着,迷茫之后踏出那一步】

迷茫的时候要记得回来听这首歌
他大概也会像蜂蜜与四叶草一样,在某个踟蹰不前的时候给你想要的答案,也许只是在背后推你一把,但是总好过原地迷茫,却畏畏缩缩,最后选择了放弃

我放弃过多少东西?太多了
放在家里的琴,看了一半的书,学了一半的课本,半吊子的体育,学不会精进的语言

有时候半夜睡不着觉总在想我要把这个捡起来我要接着学那个
早上起来总是忘了

明天继续奋战论文
下周一带着好好的心情上班去吧❤️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