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你以为的周九良

周老师彩虹屁,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周老师了

每天都在为周老师哭泣

昨天被周老师撩到腿软,不吹他一波都对不起我真情实感的流泪

你以为的周九良,他漫不经心,他冷淡,他把逗哏晾在台上,他不营业,不满足粉丝,在一些弹幕和评论中他一无是处配不上孟哥

其实

他真的认真的在听孟哥说的每一句话,省亲瞧这一家子三哥的现挂,除了说明他脑子转的快还说明他真的在认真的听他孟哥的每一句话

不管冷漠,不接话,还是故意搅和,他孟哥真忘词了哪次周老师都给提词

大保镖说成论捧逗,周老师不动声色的给捧,然后到底给拉回来了

劳动号子孟哥一个眼神周老师心领神会,反应不过5秒立刻救场

都说周老师不会放过孟鹤堂每一个口胡或者试图划过去的失误,那是他在他的领域对他自己,对孟哥,对观众的负责

有新人的采访,周老师说孟哥哪儿没说明白他总想给他再说一遍给他说明白了

他紧张孟哥

周老师是头九,排老三,头九那么好进的吗,周老师的基本功,还需要我吹吗?不需要【摇头】不知道周老师基本功有多好的,先看腿子活在看歪唱,然后绕口令论捧逗竹板书卖估衣,看去吧

就17年七队钢丝节那一场,先快板,然后双簧,相声剧全程在线,再和孟哥返场,然后菊花爆满山,过节一样,我那个时候刚看孟周不久,简直刷新了我对周老师的认知,我从来没想过周老师的双簧真的演的这么好,原来周老师可以这么活泼,原来周老师的舞台表现力这么好,控场能力这么强

只能说只有我不知道的,没有他不会的,他连唱歌都会他还有什么不会

和相声沾边儿的他应该都会,他不仅会他还贼鸡儿会

但是他从来都不演,也不提,轻易也不张嘴,采访记者问他会去德云剧院唱戏吗,他说他那是什么啊就学唱而已

周老师的三弦啊,封箱秀那么一段儿真的,赏心悦目,然而平时,三弦两次出场,一次是孟周头一回个人专场,真的太重要了,三弦出现了,那个嘀嗒我的白月光,然后有新人在比赛,也真的很重要了,三弦出现了,其他的时候,不要想了我觉得没戏【哭泣】

再说他和孟哥之间,我摘了腐女滤镜cp滤镜

周老师和孟老师之间,单单一种感情我都觉得配不上他俩,真的是兄弟,好朋友,家人,见过家里亲人朋友,睡过一张床,进过一个澡堂子的交情啊

日常生活中一个相处了8年的朋友都肯定对你知根知底,你更不要说他俩这种搭档,朝夕相处还要磨合着特意培养默契

不夸张的说真的是一个眼神,什么都懂了

孟哥有多喜欢九良不用说了,这是一个除了论捧逗从来不损九良的人,而且他俩的节目,孟哥基本上占不到任何便宜,你更不要说周老师随便一句就能把孟哥逗乐,啧,不得了

周老师对他孟哥的维护以前还不怎么明显,火了以后越来越明显傻子都看得出来了,最近商演,瞎搭茬的怼回去,调戏他孟哥的怼回去,喊黑幕的怼回去,绿帽子扔掉,还有昨天晚上,我真情实感为周老师哭泣了,不显山不露水其实心里明镜儿一样,穿插在包袱里的一句话啊,他怎么就那么好那么好!!!!!这是亲生的搭档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我总和陈老师说一对搭档有一个脾气好的有一个不惯着的特别好,周老师这种真的特别好,谁他喵的惯着你们啊,粉丝知道怕,才不敢做更过分的事情

只有搭档是亲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给周老师表白的,怼回去了,夸他瘦了的,怼回去了,底下起哄的,周老师:去你们的吧…

行,你周老师的微博,已经连转发微博这四个字都懒得弄了

但是我爱死了周老师漫不经心的“你们跑这儿轰趴来了是吗?咱卖的是相声票啊,咱得好好听相声啊”

你看,永远清楚自己在干嘛的周老师,永远明白自己走在什么路上的周老师,对于艺术一腔热血,其余的他漠不关心,正儿八经得老艺术家做派,却得了个“老B”的外号,台上性冷淡,台下拍个照都要抱着谁靠着谁然后乐出一口小白牙

啊越来越喜欢他

孟周是越了解越把我锁的死死地的一对相声演员,孟哥把我拉进坑里,九良给我按住然后埋土,行,我现在在孟周坑里躺好,别赶我,我不走

已经说不出来我更喜欢孟哥还是更喜欢周老师了,就像乙女游戏里培养好感度一样,今儿孟哥+5,明儿九良+5,加着加着快满了

这俩不能舍弃,我爱九良,我爱孟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写这个主要是孟哥还需要我吹吗???不需要了!!!孟哥多好多有优秀不需要吹

我吹九良太少了!今天为他哭泣了必须在线吹一波周老师

【其实是太晚了陈老师睡觉了没有人听我吹周老师了才絮絮叨叨的写了一堆不知道什么东西,没有逻辑!就是单纯的,吹!周!九!良!!!!】

评论 ( 93 )
热度 ( 9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