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723repo

作为一个粉了半年的迷妹儿,第一次去大剧场看演出也是第一次看见活的,活的!!!
本来是打算到曲江直接取票结果大麦下午给我发短信说6点之前去国际贸易中心…所以只能打消了下午的行程哭唧唧的跑去了小寨,结果就是晚上见cp的时候没化妆也没穿美美的衣服,包里连一只唇彩都没有(心里塞,好在没选上去献花)

不过,那都不是事儿!!!!!! 艺博玉浩的汾河湾加上喵汪新活欧洲杯和礼仪漫谈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老子第一次专场能赶上这个,真值了!!!


找路找了好久,左拐右拐半天才终于找到了对的地方,明信片get√,喵爷的书和签名明信片?我有,哼唧

买票的时候都开票很久了,好位置都没有了,但是还是买的痦子区,本来感觉挺偏的,然而真正坐进去发现不怎么偏,效果挺好

前排就是好,清晰的看到喵的地包天和王老师精彩的表情,每一个表情都那么清楚啊啊啊啊啊一个迷妹儿一脸的满足,感觉喵汪的活,照相都是一种浪费

喵汪上来,说了一个新活,欧洲杯,就应该是武汉场没有视频的那个,笑点集中,使的不错,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喵的河南话了2333

然后我就在猜,这个新活都上了会不会今天也是礼仪漫谈,然后把自己否了。本来以为他俩刚刚演过不会使这个了,然而我错了,喵汪果然没有套路,说演就演!礼仪漫谈啊啊啊啊啊,那是一个只能在b站看视频的节目啊,那是一个不算长沙,快两年没使过的话,那是一个只活在我的yy中的节目!!今天见到活的了!!!
从垫话开始,礼仪一出来就隐隐的觉得是这么回事儿,暗搓搓的激动不小心把闺蜜给打了…
然后就是熟悉的碰肩礼,扎茅,和喵对王老师狂啃耍流氓(*/ω\*)

其实说实话礼仪漫谈前一半使的不怎么好,喵满嘴跑火车。后来一点点的状态来了,观众反应也上来了,后面使的就很顺利

不管怎么说能看到现场版礼仪漫谈我就满足了!人生赢家(嘚瑟脸)

值得一提的是,亲吻礼王老师给喵拍出去之后,喵直接倒在了地上,然后就无赖的盘腿做在了地上,仰头看着王老师,王老师低头看着喵,笑的眼睛弯弯的,啊好甜,我家cp全世界第一甜!!!!

扔出去的照片get,可以做成表情包,“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喵”233333我不是黑粉,真的

前天还是大前天晚上看大天使的直播看见玉浩从上海回来了,当时就想他俩会不会来23号,结果,结果,真来了!!!!!尖叫ing

然后,这个垫话有点熟啊,我是个戏子,这个名字有点熟啊,胡小青和胡骚情的故事,嗯(⊙_⊙)…等一会,这这这这,这是汾河湾吧,这果然是汾河湾吧!卧槽这就是汾河湾!!!!

瞬间觉得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

不过这回汾河湾真心温柔的很,比那个史上最暴力版本要温柔好多,也比园子里的版本少了不少,但是最重点的最好玩的地方都还在

…………精分现场……………

玉浩太他妈帅了我草草草草草啊,比照片和视频里都帅啊,卧槽帅的我一脸,要是没有王老师玉浩就是最帅的,可惜啧啧啧。头一回在现场听玉浩唱戏,卧槽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好听

…………精分结束……………
对着他俩又拍又录的,小王子一如既往的那么骚情23333,中间秃噜了很多那啥的语言,什么啃腚啊,我要掰弯你啊之类的(咳咳)

今天观众起哄的有点厉害,感觉王老师后来有一点不那么高兴,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的
我旁边坐了两个大哥,每次抖包袱都笑的丧心病狂,反应特大,起哄也起的很厉害😂

照了好些照片,手机渣像素没有那么清晰但是也是抓住了重点(挑眉毛),回来翻照片发现,果真是王老师的迷妹儿,镜头都对准王老师,所以基本上每一张的王老师都是清晰的,然而喵…就有一半都是模糊的😂艺博玉浩也是一样😂(我就是一只颜狗)

许是太晚了,没唱歌也没抽奖直接就下台鞠躬了,散场了以后保安小哥们一直在赶我们走,一群迷妹儿坚定的守在前排不走,最后还是把喵汪等了出来,合照,喵爷和王老师就站我前面…!!!!啊啊啊啊啊王老师白的都反光了!!!本来就白还给打光!!!!
笑的脸都僵了,不知道照片里我的表情狰狞不(心累)

留下的有一个小女孩,想让王老师给签名的,本来是打算签的但是后来因为什么原因王老师还是走了…想让王老师给签名简直太难了QAQ

从曲江出来都11点了,打车回酒店哼着送情郎,全当时补了今天缺的小曲儿,唱着唱着就变成了小王子跑调跑到十万八千里外像猫叫的“丁山~~~儿啊~~~该~~~来了~~~”和闺蜜一路范着神经病回酒店,交换照片

差不多就这样,我已然炸成一朵烟花,一本满足,重庆成都场走走走!专场感觉太好了,和在电脑上暗搓搓的看b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
其实那些包袱啊都听过好多遍快背下来了,但是在现场那个氛围和气氛里,还是笑的好开心

专场太好,氛围太好,以后要去更多的专场,我爱喵汪一辈子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