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被雅人叔圈粉

一个新粉,我也不知道我会在雅人叔的坑里待多久,但是还是想把我最近的心情写下来

入坑是李狗嗨,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推荐。什么叫逗逼什么叫演技什么叫毒舌,两季两个sp下来我直接打开第一季又从头看了一遍
神剧就是这样,三观不正没关系,我可以放弃三观用古美门的方式思考,没有什么所谓的对和不对

正常来说李狗嗨看完就到了半泽直树,但是我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我看的第二个剧是丈夫得了抑郁症,也是这个剧才让我有一种冲动,我想去了解这个演员

其实平平淡淡最普通的角色往往最不容易演好的,而这个剧正好就是一对普普通通的小夫妻的故事
莫名其妙的笑了,不自觉的哭了,在我没什么感觉的情况下电影已经放完了。放下手机我满脑子都是叔穿着普通的衣服戴着眼镜,坐在院子里笑着。他软弱,有点胆小,却又坚强无比

反差太大的两个角色,一个是个性鲜明毒舌的傲娇,一个是软弱普通的小哭包,却被雅人叔如此完美的演了出来

这个演员不得了,我当时这样想着打开了半泽直树

又一个神剧…完全停不下来…怪不得好评如潮怪不得最后一回收视率42%
又是一个个性鲜明正直的人设,一群演帝在一起飙戏,这个剧不火都难

三部剧下来我知道我完了,彻底掉进堺雅人的坑里了

然后就是补各种电影,making,综艺,访谈(漫长的道路我还没补完QAQ)

然后我发现,比起个性鲜明,我更喜欢雅人叔演的小人物,他们普通,却好像真实的存在在我的周围,坚定认真的活着

莫名其妙的觉得他演的普通人,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他自己的影子

雅人叔的戏,都在眼睛里
古美门的温柔从来不会说出来,永远都在他的眼神里,他逗逼他毒舌甚至贱贱的但是他也护短他也恐惧他也痛苦,看着黛一点一点成长,太多的细节全在眼睛里
抑郁症的老公,他的阴郁他的痛苦他对晴的爱和歉意,他的喜怒哀乐,表达的方式就是雅人叔带着不同情绪的笑容和眼睛
半泽直树的眼神多数是狠和恨,少有的爱意给了花,少有的轻松给了基友们,少有的信任给了下属和助攻

我原来一直觉得小说写的,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什么什么都是扯淡,但是从雅人叔的眼神里,我真正的看到了鲜明的情感

雅人叔的戏也在笑容里,苦涩的,痛苦的,开心的,幸福的,感动的的时候,他都会笑,我却意外的在他的笑容里看到了他想让我理解的东西

一个演员的实力莫过于此

说实话雅人叔的长相并不符合我对帅哥的定义,我喜欢的福山雅治和小栗旬,都是高个子大长腿,先喜欢上颜值后爱上演技最后喜欢上这个人

而雅人叔是我第一个不是因为长得帅才喜欢的人。补了越来越多的节目访谈,对他的了解越来越多,喜欢的是他的认真,他的执着,他的演技,他的谦逊,他的软萌最后我才觉得啊这个人原来长得这么好看

172身高显得很小只,一直笑笑的,偶尔收起了笑容一脸严肃,觉得这个人认真的不行可爱的不行,一头乱糟糟的卷毛支在头上,想揉一揉他的头发然后抱抱他

这种想法是从来没有过的

20年厚积薄发,叔用实际和演技说话,用谦逊和认真处事, 个人魅力在他身上提现的淋漓尽致

永远带着一丝丝书卷气,温文尔雅,他笑着,眯起眼睛,40多岁的人了却有点孩子气

用温柔来形容雅人叔再合适不过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