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歌

易吃安利成天爬墙,但是我是一个长情的人~

雅人叔补全计划之大奥

叔的剧基本上看差不多了,然后把大奥翻了出来

原来知道这两个大奥都是be而且都是死虐的那种,一直没做好准备接受催泪弹

百度了之后下定决定还是点开了大奥诞生

有功大人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娶回家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上了他!!!!!!!!!
这个世界怎么会存着这么温柔美好的人!!

但也是因为上天把他塑造的太过完美,就剥夺了他可育的能力。我不禁想如果有功可以让将军怀孕,他俩该是多好的一对眷侣,相互爱慕相互理解相互扶持

结局是虐的,快哭瞎了,神bgm每次出现都催泪的不行,但是来着弹幕有助于提高泪点23333

顺着结局往下想会让人觉得………更虐!!!麻蛋根本不能往下想好吗!!
什么我爱你我们一起去殉情吧,好的。什么不我舍不得你死,你要活着照顾我的女儿虽然这个女儿是我和别人生的,好的。
当初最不想进来的人成了最后不愿走的人,看到这个弹幕瞬间虐的我肝儿疼
看着最后有功牵着小将军的手往前走,哭的不行
最后一点念想想和心爱的人一起死!!都不行!!还得接着在这呆着!原来在他身边的人都不在了就剩他自己,还得照顾小公主,最后漫画的结局居然是公主也爱上了有功要让有功做侧室!!!!然后有功再一次出家了!!!!!!!

神他妈结局!!!!!

后来有功已然就像皇后一样了,母仪天下的做派,也果然是将军的真爱,待遇什么的都和别人不一样,将军死之前问了每个人我是不是要死了,只有有功大人看着她,很用力的眨了一下眼睛,啊果然是真爱

叔抱着猫猫猫猫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变成那只猫让叔给顺毛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第三集就死了但是我无怨无悔啊让叔抱起来让叔顺过毛死卧槽而无憾了

一个颜狗加猫奴的我表示叔和奶猫这个组合太苏了毫无抵抗力

不得不说叔这个角色真的是讨喜的很,没有黑点,你只会越来越心疼他越来越爱他恨不得钻进手机里抱抱他安慰他,虽然有点白莲花但是看过前因后果都可以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十分圈粉的角色加上叔的演技和会说话的眼睛,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这样一个温柔帅气处处为她着想的男人

大奥永远,怎么说,叔和嫂子的定情作,感觉,很仓促,果然是电影太短了根本表达不出来想表达的东西。你都看出来了右卫门佐像有功了你为啥还要处处针对他,为啥你到老了就变成这个样了,和年轻时候的完全不一样好吗,还有叔和嫂子的感情线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进大奥就做了总管也没交代到底为啥一下子就同意了让他做总管,做总管就算了,在将军身边白呆了20多年,最后突然差点把将军强x然后表白了…最后莫名其妙的死了…

一脸懵逼的我

看完电视剧觉得电影一点都不虐的我

仅仅为了叔的颜值才看完了电影的我

爱着有功大人却因为太虐不敢再去看一遍的我

都是我

但是看完大奥,觉得果然李狗嗨才是最不符合叔的角色,而且李狗嗨太洗脑,看完了那么多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看见叔就像古美门,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儿
李狗嗨太喜剧太逗逼导致从李狗嗨出来看叔其他的角色都有一种在看古美门的感觉太跳戏了

如果要向其他人安利叔的作品,我不会先安利李狗嗨,而是从小人物开始,或者说,就先从最圈粉最温柔的有功大人开始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2 )

© 玖兰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