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关于堺桑

粉了堺桑有两个来月,影视剧补全计划基本上完成了,目前除了没有字幕的作品和综艺,没有资源的早期作品和日轮的遗产(日本军官什么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以外剩下的基本上全部看了,电视剧里只出现1集的龙套和cm也都看了

我是一个,确定喜欢上哪个明星就会去补他以前的作品的人,但是一般都不会全看,比如有人说这个不好看或者这个太虐的时候我都不会点开。堺桑是第一个让我这么疯狂的补演过几乎所有的作品。室友说我太厉害了我疯了,可能吧。就只能说堺桑的魅力太强大了

对堺桑的称呼变化是这样的
堺雅人→雅人叔→叔→我叔→我老公

嗯,堺桑是我老公我要嫁给他情敌来战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听不听我不听麻麻我就要嫁给他!!!!!!

这个人简直,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原来这样的人真的真实存在,不在书本电视剧和我的想象中,真实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温柔温和为人谦逊,有点腼腆有点害羞并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却在心里对自己想要什么无比的清楚,做事认真,年长有学识,有包容人的气场,带着一丝书卷气,可爱不自觉的卖萌,却在该正经的时候无比的严肃有担当

我不禁想着这样一幅画面, 他喜欢待在家里看书,戴着眼镜一头乱毛,穿着毛衣窝在窗边,手里捧着一本书,认真的翻着,遇到难懂的地方他皱起眉头抿着嘴,在原地挪动一下嘴里念念有词。手边的矮桌上放着一杯咖啡,有点冷掉了只冒着一丝热气,阳光照在他身上。看到进来的人,视线离开书本,对着进来的人笑笑,眯起的眼睛笑的弯弯的

我觉得我要是看到哪个人这个样子,我会直接扑到他怀里的

能让堺桑疯狂追求的嫂子好幸福嘤嘤(咬手绢哭唧唧)

买了文1文2,追着月记。每次都看的云里雾里,其实买书的目的是想要多了解他一点,但是,看过书之后,我只觉得距离变得更远了
感觉他无时无刻都在思考,思考的都是一些在我看来没什么实际意义的东西…果然是阅历经历和阅读量导致的

把他关于思考的文章给室友看,室友说这个人的生活一定很无聊。想想其实也是………平时拍戏,休息的时候看书,睡觉,吃完晚饭遛弯儿,逛逛书店…………………

一种老干部的做派。

其实…对这个人的了解仅仅是他显示出来的一面,或者说是他想让人知道的一面。但是对我来说,仅仅是这一面,已经让我喜欢的不行了。

一直觉得堺桑很了不起,看了很多的采访和综艺,发现他基本上从来不提自己的私生活,被问到也是打个哈哈搪塞过去,聊的全部都是作品,角色,对角色的感悟。
对待角色认真的不行,看情热大陆,他说不是很喜欢被人用认真形容
其实,我觉得认真是他的生活态度,工作态度,在他的演技已经被很多很多人认可,在他已经成为所有人公认的演技派的现在,提到他想到的第一个形容词还是认真。感觉认真已经变成了他的一部分,无关演技好坏,只是觉得这个人,从里往外散发出来的感觉,就是认真

说到作品,我觉得古美门让他找回了他作为一个舞台剧演员的感觉,夸张的表情动作和细腻的情感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亲眼看他再演一次舞台剧。舞台剧的魅力太大,个人觉得比电影电视剧都要好看太多

这个人演的了温柔隐忍有心机,演的了夸张傲娇正直无比,演的了看起来开朗实际有点小忧郁的长男,演的了得了病真抑郁的病人,演的了失去妻子不知道该怎么复仇的丈夫,演的了废柴演技差的不行的演员,演的了穿白大褂走路带风懒得解释的主任,演的了温柔却有点自卑的辅佐医,演的了绑架犯演的了渣男败类,演的了脾气不好一点就炸却能为了周围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学生…………………
太多太多个性鲜明的人和平凡无比的故事
同一个人,同一张脸,却是完全不同的人生
导演喊开始之前一抬头一眨眼,周身的气场立刻变成了他要演的人,cut后两秒钟他又回到了笑眯眯的他自己

不知道有多少演员和导演都说过,感觉堺桑就是xxxx,xxxx只有堺桑能演

这是一种肯定,一种荣誉

没有剧可看的我过上了一种剧荒的日子……等真田丸完结还有这个剧可以补还是很高兴的

有点儿懵我都写了点儿什么东西…大概就是表白这个人到底有多好我好喜欢他之类的吧😉😉😉😉😉

表白老公,我觉得,我能爱他一辈子,大概每一个堺粉都是这样想的吧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从意识到的这一刻起,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粉而不是一个颜控?

不知道,懒得想。我只知道,假如某一天,堺雅人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可能是这个世界的损失。而我会很想很想他。然后带着这种感觉轮回转世,希望下辈子早点认识他,因为这样,可以喜欢他更久一些

评论 ( 7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