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堺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喝了点咖啡有点失眠,看小说看着看着,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堺桑的生日

本来想着要不要写一个贺文,却在写真人或者是角色,写日常还是cp中纠结,结果就是非逼着自己写点什么写出了一个这个东西

就全当一个记录吧,证明我在2016年10月14号的时候记得你喜欢你,趁着我的这份喜欢还没有熄灭,趁着我的手机壁纸还是你

希望明年我还在❤

希望我记住这份喜欢❤

希望你过得轻松快乐幸福❤

希望能看到你更多很棒的作品❤

希望能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10月14❤


未来有一天我会去一次日本,不求偶遇不求碰见,只希望能在你生活的城市寻找你的影子,有你的电视剧宣传的广告牌,贴着你演的角色的电车车厢,看一次不带字幕的toyotown,尝一尝你喜欢的寿司,去一次你爱的书店,买一份有你的杂志

列个小计划
比如:电车车厢get,寿司get

然后拍下来

等到以后,看着这个照片,记忆在那一瞬间复苏,能想起我为你补过所有的番,能想起为你花痴的脸,能想起我当时那么那么喜欢你的心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