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歌

易吃安利成天爬墙,但是我是一个长情的人~

粉堺桑半年记之真田丸——最让我感动的是这对兄弟

一转眼粉上堺桑已经半年了,真田丸是堺桑补全计划的最后一站,今天也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坐等堺桑的电影和日常舔屏了。

说起真田丸,他开播的时候我还没入堺桑的坑,那时候想看日剧去b站搜索,全都是真田丸,我想着这是个啥点进去看了一眼,哦,大河剧,磨磨唧唧,算了,就退了出来

后来粉了堺桑开始补剧,知道了原来那个被我嫌弃的大河剧是堺桑演的,悔不该当初,但是那时真田丸已然播出了不少,我想着等完结再看吧,结果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这是我第二个完完整整的看完的大河剧,第一个是为了福山男神追了《龙马传》后来看了《新选组》,说来也惭愧,山南桑死了之后我就没再看了,然后就到了真田丸

每天关注看着贴吧和字幕组,看到大家都说堺桑这男主角真是憋屈,看完整部剧我也是有这种感觉,前面基本上都是老爹是主角信繁就是打酱油的,一集能有几个镜头不错了,说实话前10集看着没啥意思
然而作为堺桑的粉,我连30秒的cm都追了,为了堺桑也一定要看下去

看下去就发现这个剧其实真的有心,喜欢老爹耍心眼儿,喜欢看大哥日常懵逼,喜欢40多的堺桑演一个15岁的少年,眼神里那种对未来的希望,闪亮亮的,瘪嘴撒娇卖萌样样都行,被堺桑萌的不行

忍者大叔这是熟面孔了,无数的剧里都有他,和堺桑也合作过那个带绿色耳包的田中酱,但是大叔真的太适合穿这身衣服了,特别帅!!!!那个动作那个有派!!!!啊帅哭了,老爹的老基友,最后的最后还不忘拦着大哥,啊都是对老爹的爱啊

然后信繁被老爹坑了到上衫那儿去做人质
我特别喜欢小爱和上衫,太萌了,小爱眨巴着眼睛,露出鄙视一切的目光然后翻了个白眼,成天盯着他家主公就怕上衫随口答应了点儿啥,我特别热衷于在镜头里寻找小爱那个鄙视的眼神,给小爱配一个os:mdzz,我怎么有这么一个傻主公

再然后信繁到了猴子身边,然后一个个我熟悉的面孔都出来了,koji你好啊要不要一起来新选组玩玩啊,呦娘娘您来啦,走走走去国税局坐坐,小日向叔又来和堺桑演对手戏啦,竹内结子姐姐依旧那么漂亮,古美萌前妻,伦太郎里伦太郎那个基友………熟面孔太多太多了,大杂烩一样出来一个新人物就哎呀这不那个啥啥啥里的谁谁谁嘛【捂脸】无比欢乐

茶茶成天调戏信繁,弹幕一水儿的权四飘过去

那段时光信繁过的很快乐,虽然经常被猴子吓唬,但是还多了两个基友,他们仨不离不弃直到死去

然后猴子死了,那几集我觉着我被捅了好几刀,回忆杀太虐…丰臣家走向衰败,koji满眼是泪说为什么我要离开这里,信繁和大哥开始站队,真田家分家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哥没有日常懵逼了,信繁开始坚定的站在了石田身边。

真田分家那一集是后期少有的温馨,老爹欣慰自己的两个儿子长大了,信繁仿佛又变回了那个15岁的少年,对着大哥撒娇瘪嘴哭的不成样子,大哥眼眶也是红的

从小老爹喜欢信繁,带着他到处走,出谋划策也找他,信繁从上衫家回来帮老爹打架,老爹的眼神啊,信繁这真的也是像老爹,后来老爹去世信繁穿上类似老爹的衣服,举手投足像极了老爹。
我看着信繁从最开始想变成叔叔那样,在背后支持大哥,到对未来迷茫无比,到坚定自己,到最后为了丰臣家而死
大哥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常常被老爹耍但是对他严格,为了让他继承真田家。大哥也吃过醋,嫉妒过信繁,觉着老爹不喜欢他,但是他也在乎弟弟或者说,非常在乎。
看着大哥从日常懵逼到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弟弟老爹分开自己来到德川家,弟弟老爹被就放想尽办法给送吃的,到最后在信繁想要去死的时候不顾一切的来看他,大哥说我想和你一起喝杯酒,老爹不在了,我也想和你喝一杯。大哥走了,信繁那个眼神我永远忘不了
真田丸看到这里我第一次哭瞎了
后来信繁切腹了,大哥身上的六文钱响了一声,大哥红了眼眶
我哭成了傻逼

大哥是真的在乎弟弟,信繁也是真的尊敬大哥
大哥和信繁没有离心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这个剧大哥和信繁之间的亲情刻画的真的太感人,经历也那么多以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意着彼此

最后一集我真的是哭着看完的,每个人的死都能哭一场,场景一切,我又顺着剧情看下去,然后接着哭,最后主题曲响起来我趴在枕头上哭死了

真田丸应该是史上最逗比的大河剧,分分钟笑死,在前30集都是轻松娱乐笑点特别多,一度怀疑自己看了一个假大河剧

但是无论是战争的场面(虽然有好多人都说省了40集的经费全都给最后真田丸的战斗了)还是情感的表达,都让人看着很舒心。

每个人物有血有肉无比鲜活,真不愧是一群演技派在一起飙戏,他们演的爽,我看着也爽

总的来说,虽然是一个憋屈的男主,但是是一个好剧,堺桑请继续加油,期待新的电影,爱你❤️

                   

评论
热度 ( 5 )

© 玖兰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