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记我喜欢韩潇的一年

前两天和室友聊天说到剪视频,想起来我就只给韩潇剪过视频,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我剪视频是为了他过生日,那不就是7月11?

这才反应过来又快到他生日了

林林总总算下来我粉他一年多了,去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我粉他最狂热的时候,不然我一个重度懒癌患者也不会拿电脑出来找素材做后期

当初看了lm,没有被封神的歪哥圈粉反而喜欢上了少帮主,高高瘦瘦的总是在笑,双商高长的也不错

我第一次看直播是为了他,他那个时候还是每天下午播炉石,晚上7,8点就下播作息优秀的乖宝宝

后来他开始吃鸡,我几乎见证了他从一个菜鸡,到狂热的不吃饭不睡觉,到著名的玩了28个小时【记不清了大概是】吃鸡,到作息混乱晚上9点播到第二天6,7点,到渐渐失去了兴趣不再成天熬夜玩,到调整作息,到现在

我那时候还在上学,时候天天下午看他直播一直看到2,3点,听着直播睡觉,经常被他98k的声音吓醒,有时候早上起来上早课的时候,他熬了一宿还没睡

那个时候他还经常和楼爷,09,歪哥一起玩儿,那个时候他的常驻车队还有给给没有ber酱

然后进了士潇的坑,点进了lof,看了好些文,勾搭了尔雅,豆腐,开始写文,写着写着进了群,认识了好多人

慢慢的文越写越多,我一直自知文笔一般却也得到了好多天使们的评论和喜欢,从心里往外感谢你们。慢慢的赶上他马上过生日,我用刚出来的3集pk给他剪了一个简陋的视频,那个时候他还喜欢小跳蛙

后来他因为他太久不玩狼人杀被弹幕疯狂骂,他写了个置顶说再也不去pk,一群人疯狂劝他都没用,再后来和杀人游戏的大神们玩了一局,他删了置顶不再提这个事儿

那个时候韩潇还是炉石分区,直播内容还包括狼人杀

那个暑假大概是我最开心的暑假之一,每天看他直播,和朋友们聊天,追着pk写着文

再后来9月开学,听说他要来重庆,我人生中第一次决定不管什么困难都要克服,我一定要见到他
就这样,将近40个小时的火车,晚点,疲惫,路远,下雨,哪个都没有拦住我,早上的火车中午才到,我回学校,扔下行李,洗澡化妆迅速吃一口东西迅速的出门,转地铁打车,感谢上天我真的准时赶到了,见到了他

那天拿到合影和签名往回走的路上我整个人都是飘的,韩潇本人真的温柔又开朗,比视频中看起来还瘦还高,从mrx出来的一瞬间我失掉了全身的力气,疲惫不堪,手里的包变的无比的沉,10分钟走到地铁站的路我感觉走了半个小时一样
虽然累得半死,但是那种开心无法形容

再后来关系好的基友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我也为了找工作忙的焦头烂额

后来我粉的cp没有了交集,时间久了我也就渐渐的变回了韩潇的粉

开始上班,时间不允许我向之前一样用大把的时间蹲他直播间,渐渐的看直播变成了看视频

年30那天下午,我到他直播间把我手里所有的猫币都变成礼物送了出去,外面是疯狂的鞭炮声,耳机里他第一次念了我的名字

我当时就觉得我可能永远也忘不了这种感觉
他这个人真的,永远就在你就得他就这样了的时候,突然做出点儿什么事儿让你重新觉得他特别好,而且比以前还好

现在的日常就是看看视频,刷他的微博,最近都是世界杯也权当一乐,倒是我刷ber酱的微博要比刷他的勤快【捂脸】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从叫他帮主到现在张口闭口都是韩潇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从女友粉变成了老妈子粉

但是我也记得太多和他相关的事儿,记得第一次充钱给他送礼物,记得深夜耳机里他游戏的音效,记得每天看他直播学会了他的口头禅,记得因为喜欢他想让自己变得会说讨人喜欢的话,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本人那一瞬间乱跳的心脏

我也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姐姐,士潇圈是目前来说我混过最开心的圈子

今天早上上班路上,熊猫提示他开播我还惊讶了一下,果然还是为了套路礼物居然还要播一天,可不得了
然后依旧是忙碌的一天,直到下班回到家我开始写这个

写完了我也要去吃饭了

絮絮叨叨说了一堆,大概就是记——我喜欢过一年多的那个主播

最后祝韩潇生活美满,事业顺利,两只猫都健康长久的陪着他,生日快乐

话糙了点儿,但是是我内心最真挚的想法,希望他好,希望他功成名就,希望他开心幸福,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在

                                                              2018年7月11日,玖兰

评论 ( 4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