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见光死啊05【士潇】

RPS勿扰真人
设定我歪哥没结婚
文笔渣
ooc我的锅

05全中了

不是饭点,外卖很快就送来了
韩潇笑呵呵的送走了外卖小哥,接过来两份冒着热气的红烧肉套饭进了屋
把饭扔在桌子上,扭头看了一眼很快就和大哥和睦相处的戴士“歪哥,饭来啦,你吃饭吧”
“恩,好”戴士把大哥从自己肚子上抱了下来,走到饭桌边拉开凳子坐下
韩潇把外卖的塑料包装打开,把饭推到戴士面前,又从袋子里翻出了一双筷子递给他,对戴士说“歪哥你先吃,我去直播会,今天没说鸽,鸽了不大好”说完绕过戴士的凳子准备往回屋里走
戴士看着他要回屋里,赶紧放下筷子一把拉住韩潇的胳膊,嘴里加快咀嚼的速度,费了好大劲终于把嘴里的一大口饭吞了下去,赶紧张口说“诶,你不吃饭啊”
韩潇看着戴士着急的样子轻轻笑了笑“我今天起的晚,吃的晚,现在还不饿,我一会吃”
“诶,你说这话我能信?你能早起一个小时起来吃饭再去接我?”
韩潇微微皱眉,他不喜欢有人一直管着他“我真不饿歪哥,我一会吃”语气不太好,但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压住了脾气

“韩潇,你真的,太瘦了,真的,而且…你看我自己一个人在这吃饭也没什么意思…所以,你跟我一起吃吧”说完戴士从塑料袋里把另一份饭拿了出来,飞快的拆了包装,放在了自己对面的位置上,然后抬头看着韩潇,大有可怜巴巴等你陪我吃饭的架势
韩潇叹了口气,本来有点烦躁的情绪随着戴士的动作消失不见了,真的,拿这个人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顺了他的心,坐到他对面,拿起筷子“吃吧,你是幼儿园小朋友啊,还等我喂你啊”
对面的人对他笑了笑,没有戳破他的小傲娇,低头狼吞虎咽
韩潇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饭,好像真的有点儿饿了

吃完饭,韩潇拿着一盒维他茶,走进直播间,开电脑登yy,组队吃鸡
不知道怎么了,今天韩潇觉得自己状态贼好,一边跟着给给贫嘴一边反应迅速,起手一个98k,枪枪爆头,上线第一把,带着师徒队,8杀吃鸡了
“可以啊帮主,上线儿第一把,8杀吃鸡”给给的声音顺着yy传过来,韩潇在这头放小跳蛙,笑的无比得瑟“那是,我潇还是有实力的是不是”“是是是,帮主还是6啊”


韩潇的房子隔音非常好,在客房的戴士根本听不到韩潇直播的声音
坐在椅子上用手机摸进韩潇的直播间,看了一会韩潇8杀吃鸡了“卧槽,这么牛逼”戴士感叹
看着屏幕里韩潇飞扬的笑容,得瑟无比,戴士却觉得真的可爱的很,他跟着韩潇一起轻轻的哼着旋律,自己不经意间也笑了


笑着笑着,戴士缓缓收住了笑容,渐渐想起了他和韩潇之间的关系,两个人都装作什么事儿都没有,但是他们俩都清楚,这个事儿早晚得解决
就这么吊着韩潇对他实在不公平,戴士自己也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对韩潇的感情,并不单纯,但是也说不出来是个什么感情

一条消息进来,戴士看了眼手机,ks的微信,来约他开黑狼人杀
戴士点进微信给他回
“今天播不了,我在上海呢,没电脑”
“哦哦这样,那行我去吃会鸡”

“那个…问你个事儿”戴士想了又想,还是给ks发出了这条消息
“恩?什么事儿”
“就是,假如有一个和你关系特别好的朋友给你表白了,该怎么处理?”
“我歪哥你不是在逗我吧,你又不是没交过女朋友,这种问题你来问我?”
“哎呀…这次不是一般的那种情况”
“那是什么情况,还不一般?不会是帮主给你表白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戴士的心跳一下子飙升到了120,这个ks是苟吧!!!!!这种时候怎么猜的这么准!!!我是说是
还是不是啊!!!!!

隔了两分钟,戴士干巴巴的回了一句“不是”

这回轮到ks不回他了

卧槽这个ks怎么这种时候突然不说话了

“歪哥,这个人要不是帮主,你不会这么半天才回我,你别说你没看见,我看见正在输入4个字了,而且,这要是随便谁,你也不会纠结到需要来问我的意见”
5分钟以后,那边回过来一条

戴士攥着手机的手心都是汗,挣扎了一会,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戴士犹豫的打字
“…是他”

过了一会,那边发过来一个问题
“歪哥,我能知道你是在纠结帮主是个男的你接受不了吗?”
“我不知道”戴士想我真的不知道

“那我换个问法,你想和帮主一起生活吗”
“假如有一天帮主结婚了,你高兴吗”
“如果优秀帮主喜欢的是另一个男的,那个男的不喜欢他嫌他恶心,你有什么想法吗”

看着屏幕上的问题,戴士想了想自己的答案
和韩潇一起生活?就像今天这样?他开车来接我,一起吃饭,一起逗大哥,一起直播,一起…生活…
恩,挺不错的

假如有一天韩潇结婚?韩潇有喜欢的女孩儿了,他们要结婚了……
心脏像放进了正在被抽干空气的真空袋,失去了活力,一点一点闷闷的疼

如果韩潇喜欢的别的男的!那个人还不喜欢他!不喜欢就算了还嫌他恶心!?!?卧槽这种人有病吧,韩潇这么优秀,能喜欢他是他的幸运!卧槽还嫌弃他,谁给你的脸!


……………………………
戴士眨眨眼
似乎明白一点儿了

“最后一点,你对帮主,有欲望吗,或者说,有占有欲吗”
欲望?这个貌似没有诶
占有欲……吃鸡的时候就想让他带我,不想让他带别人算不算……

“如果以上全部符合,你再想想,如果帮主是个女的,你愿意和她在一起吗”

这不是废话吗

“其实…歪哥,我觉得啊,和一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欲望,不是那种欲望,当然也包括那种欲望,但是还包括想要接触他,了解他,想渗透进他的生活,想看到他在自己家里的模样,想保护他…”

戴士没有再回话,ks也没有再发什么过来,他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椅子上,想着ks的每一句话

他又想到了那天他刚接到韩潇的电话,心里乱的不行,去微博求助时有人给他的回复

那个人说“其实兄弟,这种事情,就看你在意不在意,和他是什么性别没关系,你只要在意他,心疼他,想要保护他,宠着他,对于你们两个来说就够了,毕竟是你们两个过一辈子的。但是兄弟我奉劝你一句,你如果不能百分之一百确定你真的喜欢他,就最好断干净,不然,对你对他,都是种伤害。希望能够帮到你。”

其实…和ks说的没什么区别

脚被什么东西软软的碰了一下,戴斯低头一看,大哥蹲在他脚边仰着头,然后蓄力一下子跳上了戴士的腿,挨着他的肚子把自己蜷成一团,尾巴尖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
戴士伸手摸了摸大哥手感极好的尾巴毛,没管他继续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戴士的房门被敲响了,韩潇穿着家居服走了进来
戴士注意到韩潇刚刚洗了澡,头发还没怎么干,刚想埋怨他怎么不把头发吹干,就看见韩潇被水汽蒸的有点微红的脸,有水珠随着韩潇的脖颈流了下去,流过韩潇漂亮的锁骨,消失在了家居服的领口下

“我歪哥,都这个点了,我看你灯还亮着,怎么不睡?打算修仙吗?”
这个人在对他笑,眼角上挑,好看极了

戴士咽了一口口水,心想,妈的ks,全中了

TBC

这两个人,需要助攻,本来打算随便写就一个网友的助攻来着,后来,会长出现了!于是这个机会就理所应当的让给会长了2333333

我卡甜……但是我觉着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啊【捂脸】ks助攻是不是太狗血了啊【捂脸】

我感觉我什么都没写出来【已经陷入了自我否定】

你们有什么想法一定要给我说啊【捂脸】我好改

评论 ( 42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