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身份【士潇】

半架空
ooc
扮猪吃虎
脑洞来源:歪哥单排10杀吃鸡和他潇双排就双双殉情
                     b站那个少帮主水仙的视频
                     伪装者
其实歪哥贼牛逼但是他不说,他就想让他潇宠他保护他【摊手】
白天   总裁歪x助理潇
晚上   真大神伪菜鸡歪x杀手潇

如果问起现在最有名的金融投资集团
那么所有都会想到SX
近几年快速的崛起并成为B市最大的集团
创始人兼CEO戴士,也成为了金融界的传奇人物

8点50
一个青年急匆匆走进SX的旋转玻璃门
快速的打卡
“滴”时间显示8点51
“还好还好”青年喘了口气,明显放松了下来

青年穿着白色的短袖,今年最流行的文字恶搞体桖衫,上面写着“求首验”三个字,浅蓝色的牛仔裤贴在修长的腿上,整个人细瘦高挑,脚上踩着一双白色帆布鞋,理了个寸头带着黑框眼镜,嘴角挂着好看的笑容,看起来就像一个刚走出大学的实习生

打过卡明显就不着急的慢慢走向电梯
路上遇到同事和他一起等电梯,同事和他打招呼“韩助理,早啊”
“早”韩潇对着她笑,轻轻哼着歌,电梯来了,侧过身礼貌的同事先进,随后自己走进去,按了18

18层是SX的顶楼,也是总裁办公室
对没错,整个18楼都是总裁办公室

韩潇从电梯里走出来,穿过明亮的大厅,敲响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进”一个声音传出来
韩潇推门进屋,带上门,来到戴士的桌子前
“戴总”
“恩”戴士的目光都没从电脑上挪开,懒懒的应了一句
韩潇无奈“戴总,您9点15分有个会您还记得吗”
“记得啊”戴士依旧看着电脑,手指疯狂的在键盘上敲打
韩潇扭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又回头看着戴士“现在9点了,您就打算穿这身运动服去开会吗?”
“谁跟你说这是运动服的?我和你说,这是我在淘宝一家…”
“您去开会要见好多股东你确定要穿淘宝买的衣服去?而且…开会的资料我昨天给您整理了,您看了没有…”
“看了看了,哎呀你怎么这么磨叽啊,去去去给我冲一杯咖啡,哎我草谁打我”

总裁沉迷游戏,韩助理表示心好累

电脑传来枪声,韩潇叹了口气,转身出门走到咖啡机旁,把咖啡豆放进去开始煮咖啡

等韩潇煮好咖啡再进来的时候,戴士已经换好了西装,关掉了游戏
韩潇走过去把咖啡递给戴士,看了一眼戴士的领带说“戴总,您领带歪了”
“恩?”戴士喝着咖啡,抬眼看了一眼韩潇,把头微微往前伸,意思是你给我打
韩潇走上去伸手把领带解开,重新给他打了一个漂亮的节,正正好好
戴士喝完咖啡,把咖啡杯放在桌上,看了一眼挂钟问“今天会议记录是谁?”“李秘书”“恩,你一会把昨天各部门的统计表整理一下,我开完会要看”说完绕过韩潇往外走“好”韩潇应道

等戴士走进电梯下楼,韩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戴士要看的资料,电脑登上QQ就闪个不停,一一点开,大致看了一眼,恩,一会还得去一趟财务部,人事处那边好久没去了得去看一眼招聘的进度,后勤暂时没什么问题,上个月的报表还没收到得催一下

SX的每一天几乎都是这样
作为总裁助理,韩潇可以说是最忙的,接到戴士的指令,传达给相关部门,整理资料和报告交给戴士,端茶倒水不说,还得随时看着戴士免得戴总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沉迷游戏忘了正事儿
韩潇每次都在奇怪,真不知道这公司是怎么成立了这么久还没破产倒闭的

忙了一上午,午休的时候“叮”的一声手机进来一条短信,韩潇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按灭了屏幕走进戴士的办公室
“戴总,今天不能开车送您回家了,我得回家一趟”韩潇对着戴士说
“恩?”戴士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开头看着韩潇,调笑道“怎么,有约会?”
“恩,晚上9点约了朋友去mrx玩游戏,我得去换件衣服”
“恩,知道了”戴士看了韩潇一眼,收起了笑容
韩潇对着戴士点了点头

6点,打卡下班
同事邀请韩潇去喝一杯
“不了不了,晚上约了朋友去mrx玩”韩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呦,杀人游戏俱乐部,可以啊韩助理,水平怎么样,有空一起玩儿啊”
“好啊,那地方我熟悉,你们去我招待你们”韩潇乐呵呵的说,然后和同事告别走进停车场
坐进自己的车里,韩潇自言自语“我熟啊,贼熟”

mrx杀人游戏俱乐部,在B市除了jyc狼人杀俱乐部之外,就这一家最有名
漂亮的装璜,优美的环境,还有漂亮的小姐姐
而在这光鲜的外表之下,mrx其实是一个杀手组织的代号,而这家俱乐部,就是杀手们确认同伴,交流信息的地方
将真正的暗杀和杀人游戏结合起来,无比优秀的伪装

7点
韩潇推开门,和前台打了声招呼,轻车熟路的来到员工休息室,输入密码,拉开门后以后一直往里走,最里面的一扇门开着

韩潇走进屋,屋里坐着3个人,他这次行动的队友
“你们好,我是这次行动负责人,代号少帮主,现在,请你们互相确认身份和代号”
“原二组组员囚徒”“原二组组员09”“JY”
韩潇看了一眼JY,对剩下两个人解释道“JY是新人,刚刚进到这里不久,目前没有编队,我负责带他,你们两位都是老成员了,这次行动特殊,由于目标两个人在不用的所属范围,所以把你们两个临时从二组调过来,任务结束就归组,规矩就不用我多说了,这次的暗杀目标有两个,同时进行,囚徒和09一队,负责暗杀目标a,我和JY一队,负责目标b,这次行动由我全权负责,遇到情况优先向我汇报”
看到3个对对他点头,韩潇也点点头“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这次的行动路线……”

8点,行动开始
韩潇开车,副驾驶上坐着戴士
看他明显有点紧张,韩潇笑了“你一会就找个地方,躲好,一个目标很简单,我来就行”
戴士没说话,把手伸进衣兜里,悄悄的握紧了自己的枪

8点30,到达目的地
韩潇和戴士从车上下来,打量着这个地方,两侧都是废弃的楼房,一条条小巷子纵横交错,不算空旷但是能清晰的听到脚步声
韩潇进了一个房间,让戴士跟上,关上门,韩潇把背着的包拿下来,开始检查自己的装备
一杆狙,一杆步枪,200发子弹,5个绷带,一个烟雾弹,目标一个,足够了

抬眼看了看戴士,戴士靠在墙边,抱着他的包,手里拿着一把手枪,不知道想些什么
韩潇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从他怀里拿出他的包,打开,里面鼓鼓的,装的基本上都是药
韩潇笑了“你是个医疗兵吗我歪哥”
戴士抬头看着韩潇的笑,解释说“不是,我不是怕自己怎么,我是怕你受伤…你都不带药的,万一…我还能救你啊”
韩潇看着戴士,笑了,从他包里翻出一个头盔,轻轻的扣在戴士的头上“小卷儿,你就保护好你自己就行了,一个人,对我来说不叫事儿,一会你就找个掩体一蹲,能打就打一下,打不了就蹲好”“我…”
韩潇突然神色一变,打断了戴士的话“嘘别说话”侧过头仔细的分辨着什么,然后快速把包塞回到戴士的怀里,从地上拿起枪,按开了无线耳麦,说“计划有变,不止一个,囚徒09,你们两个把目标清理了以后迅速过来支援,不确定有多少人”“是”“是”那边两个人答应着
听到回应,韩潇端着枪,来到门边,顺着玻璃,对准了外面
“碰”一声枪向,街对面的一个人应声倒地
杂乱的呼喊声瞬间响起,韩潇迅速打开门往外走,对着戴士说“快,跟我走,换个地方”

出了屋,没走两步韩潇就遇到了循着声音赶过来的人,狙击枪换成了步枪,一梭子子弹扫射过去,迅速往前跑,找到了围墙做掩体,把空了的弹夹扔了,利落的换上新的弹夹,用余光瞄了一眼,戴士在他后面不远的拐角处,这边的人看不到他,放下了心,韩潇开始专心对付眼前的人

换成狙击枪,露出半个身位,一狙,又一枪爆头,然后迅速躲到掩体后面,身后的墙上噼里啪啦传来被打中的声音,等到枪声弱了弯下腰转移到下一个地方

戴士在拐角处看着前面的韩潇,他自己这个位置很好,夜色下敌人看不到他的动作,而他却可以顺着墙的缺口看到对面的情况和韩潇
那是他从没见过的韩潇,没有了温和的笑容,没有了干净的气场,穿着一身黑衣藏在墙后面,平时给他递文件泡咖啡的手现在端着枪,找准机会,枪枪爆头,动作没有丝毫拖地带水,没有防弹衣没有头盔,明明是1打4却是一副得瑟又信心的样子,他隐藏在黑暗里,像个伺机捕食的猎豹,在对手露出缺点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

这样的韩潇,让他移不开眼,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韩潇温柔的笑容,也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一样

等等…不对
戴士迅速回头,从怀里摸出他的枪,沿着墙根慢慢站起身,迅速出手,带着消音器的枪两枪打穿了过来人的心脏,确定人死透了,又蹲回原来的位置,看着和敌人僵持的韩潇笑了,就你这水平想绕过来偷袭吗?不知道我潇是我罩的吗?

收拾掉最后一个人,韩潇对着耳机,告诉另外两个人不用过来了,看了一眼蹲在拐角毫发无伤的戴士,站起来抻了个懒腰“我歪哥,收工啦,我还没吃完饭,你请我吃大排档吧”然后露出戴士最喜欢的笑容看着他
戴士无奈的看着他,也站起来“好,不过你别开车了,我来吧”
“我歪哥心疼我啊,那你白天少给我安排点活儿啊”韩潇笑着走向戴士
“你一个助理不就是得帮总裁分担任务吗”戴士瞥了一眼身后的尸体,迎上去扶着韩潇的肩膀,改变了他走的方向,带着他往车那边走“你好久没去我那住了,今天去我家吧”不由分说的把人推上车,给他拿过枪扔进后备箱,拉开车门,发动车子,看着旁边坐着的韩潇笑了

以后,我都跟着你,我给你解决掉所有的偷袭者,背后交给我,你就光明正大的放手打吧,我喜欢看着你自信飞扬的笑容
“诶你看着我傻笑什么”韩潇看着戴士,嫌弃的说“傻不拉几的”
“嘿嘿嘿”戴士笑了“你好看”
“卧槽还是我歪哥会说话”
“那是,不会说话怎么追的到你呢”

韩潇有3个身份:戴士的助理,mrx的杀手,戴士的爱人
戴士有4个身份:SX的总裁,前jyc顶尖杀手,mrx杀手少帮主的小徒弟,韩潇的爱人

至于他为什么甘愿来假装一个菜鸡,戴士可以告诉你,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END
本来是想写歪哥到了晚上真的是一个菜鸡,但是和我的雅聊天以后觉得既然歪哥白天这么牛逼晚上做杀手肯定也是牛逼的啊,就改了设定变成扮猪吃虎了

但是感觉在设定上还是有点问题,不过就忽略不计吧
【捂脸】

我第一次写日常以外的东西,不知道写的怎么样
希望你们能喜欢吧

评论 ( 15 )
热度 ( 50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