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单口的那个采访,这是什么神仙搭档

看完采访我直接疯求了

我的内心住了一只土拨鼠想要疯狂尖叫啊

孟儿说其实挺依赖九良的

可不是嘛,虽然九良在小园子有时候不接茬就给他孟哥撂台上了,虽然有时候疯起来搅和的他孟哥都忘词了,虽然有时候故意吓唬他孟哥故意逗他孟哥笑场

但是该递的话绝对递,该找补绝对找回来,该圆就给圆,该救场就救场,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真的让他孟哥下不了台

你更不用说录个节目句句捧,句!句!捧!啊!!!绝对不让话落地上啊!说实话我看习惯了小园子的九良,突然一句一捧我都有点儿不习惯

有这么个人站身边儿,就算他不说话不搭茬也有这么个人在身边站着,真有什么状况九良绝对能帮他,这种安心的感觉和满心的信任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

反过来也一样,你就看那一年捧逗互换,九良突然逗哏了,对他孟哥的依赖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3分钟摸一下手,两分钟拍拍肩膀,为什么这么多肢体接触,大概是和他孟哥肢体接触能让他不这么没着没落的吧

所以说亲搭档呢

真的说单口,旁边儿没有这个人了,好赖都是你孟鹤堂自己了,没人帮没人衬,感觉孟儿也是慌的

当时看正片的时候就觉得,开玩笑的说九良隔空捧哏非常敬业了,今儿才知道那哪儿是敬业啊,那就是紧张不放心和下意识的习惯而已

正片里那个只有几秒钟镜头的抱抱也是这一期,九良演完群口孟儿走过来伸手抱了抱他,应该是说了句“不怕”

这两个人啊,互相紧张,互相不放心,互相依赖,互相支撑

一个大保镖,你看那全身放松的后倒

一个百岁村,你看因为亲搭档那一句话就差点儿笑哭的孟儿

唱歌的时候,九良看着他孟哥眼睛亮亮的,唱完竖起大拇指夸了一句真好

搬桌子没事儿都是孟儿来,孟儿真不舒服了都是九良来

还有那个经典的默默递扇子

机场的视频,走过去挽着孟儿的胳膊呆在孟儿身边的九良

每次九良说要唱个什么,他孟哥笑的可能比粉丝都开心

太多了

我在优酷看视频,包括有新人也好,钢丝节也好,封箱也好,都不喜欢开弹幕,看的人想骂街。说不好笑的是黑子我不理他,但是演周文王的时候,弹幕全都是这捧哏的不行啊,这捧哏干嘛呢,换个捧哏能更好

………

????

我就想说去你大爷的!你没发现九良的节奏才是最适合孟儿的吗?你没发现这包袱只有九良翻出来才能炸吗?

说白了吧这俩人谁离了谁都好不了

台上的冷淡是为了舞台效果,我不去随便揣测他俩的想法和心理,不去猜测他俩之间的故事和经历,但是我觉得,其实啊,这世界上最在乎孟鹤堂能不能好的,除了他家人就是九良了,而这个世界上你说真正关心九良的,他孟哥也绝对排的上号

不管,锁🔒死

评论 ( 68 )
热度 ( 6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