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您各位品一品这个词儿啊我在线为陈老师写的词儿哭泣了

陈老师和我说她喜欢问,想填词
她写出来以后这个词儿啊
人家那个文笔我是真的羡慕

于是没有文笔的我只能激情弹琴,激情唱歌

没有动圈麦没有外置声卡
就手机随便录一下出了一个很糙的小样

填词是陈老师,后期是她,封面p图也是她
【是神仙了】

【今天也是吹陈狂魔】

陈不食:

自制良堂同人曲《良人》

 

“静沐暖阳 小舟翩然远航

逢十七少年郎 不觉青春漫长

狐折兰香 梦中光辉月亮

鹤舞堂前风光 良人总在身旁”

 

原曲:问(Cover:李宗盛)

演唱:玖兰歌 @玖兰歌 

填词、后期、海报:陈褚 @陈不食 

B站链接:https://m.bilibili.com/audio/au703528

 

做同人曲的想法源于兰兰和我的一次随口聊天,之后我们摸索着做了尝试,感谢最优秀的二位先生赋予我们爆棚的行动力,也谢谢我们彼此可以互相支持一起胡闹,不精致算不上作品,不过爱与热情是真的,希望大家喜欢~

以下是完整歌词(P2也有歌词)


金风逢玉露

折扇化万物

一台方桌有你作陪就不算独舞

反正不过是赌徒

唯有一腔真心供辜负

且疯且糊涂

 

说有柔情 柔情许给良人 

学尽世间万种 万种在此方寸

逗你笑容 笑容可能当真

唱佳期如你入梦 梦里相合掌纹

 

有缘亦有份

将岁月透渗

既有你懂何须感世事怨天尤人

敌不过再三追问

最疯狂是你我互陪衬

才不失水准

 

夜战八方 后颈交由我护

卖布姑娘温柔 轻易被你说服

先生留步 汾河湾风太冷

问赵四小姐可懂 有位将军在等

 

静沐暖阳 小舟翩然远航

逢十七少年郎 不觉青春漫长

狐折兰香 梦中光辉月亮

鹤舞堂前风光 良人总在身旁

慷慨坦荡 余生一同分享

任万象寒来暑往 许给你的稳当


——————————————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