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字幕组今天发了一个李狗嗨在早稻田的试写会

我又被堺桑秒了

提问:对于律师是怎样看的
我想着这也就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可能就随便说说吧

结果,堺桑的回答真的…好深刻
旁边那个老师说堺桑这个答案真的想让全国学法的人都听一听,一直到最后还在说堺桑这个话说的真好

我也觉得,说的真好
但是我只记了个大概

他说我们在电视里看到的律师,一般都是那种很特别有个性的,但是要知道律师面对的是真正的恶意,真正的罪犯
作为一般人,我们不会直面这种恶,会在自己和恶之间划清界限。而律师也是真正的和在这样的人打交道
所以他们在面对这种恶的时候,会有着不同的方式让自己接受,就像带着面具一样,要么举止夸张,要么用其他方式伪装自己

后来还说,其实律师和我们演员挺像的,我们在为了不认识的角色哭泣微笑,他们为了不认识的人辩护;我们要尽可能贴近角色却要保持冷静不能陷得太深,他们要尽可能的帮助委托人,却要保持冷静去分析整个事件

这是有多大的阅读和思考才能在提问之后几秒钟给出这样的答案

堺桑的经常会让我找到闪光点,然而在我觉得这个人已经优秀的不能再优秀的时候,他又出现了吸引我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11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