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见光死啊【士潇】01

一个脑洞,直男士x暗恋潇
设定我歪哥没结婚
RPS勿扰真人,不要上升到正主
ooc都是我的错
渣文笔真的渣

01你活该啊

我要来上海了,见一面吧

韩潇看着微信上戴士的留言,轻微的叹了口气
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
隐藏了这么久的感情,终于,迎来了死亡,吗

喝酒误事,老祖宗留下的至理名言
韩潇也是前几天才真正的理解了这句话

那天晚上他喝的断片了,醉的迷迷糊糊,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头一抽一抽的疼,韩潇用大拇指的关节顶着太阳穴,骂了句娘“他喵的,真鸡儿难受”
不过索性今天没有大事儿,直播晚一会儿就晚一会儿吧,慢吞吞的掀起被子,得了,衣服没换裤子没换澡也没洗一身的味道
皱了皱眉,啧,嫌弃自己,得赶紧去洗澡

光着脚在地上找,没找到拖鞋,伸手在床头柜上摸到眼镜带上

慢腾腾的站起来,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有点儿凉,看了下自己的房间,恩,外套在地上,哎呀算了,洗完澡出来再收拾吧,不过昨天…隐约觉着好像给谁打了个电话

“怕不是外卖小哥吧”韩潇嘀咕,毕竟宅男的生活里,每天给他打电话的就只有外卖小哥了
“也不知道几点打的,这要真是外卖就尴尬了”韩潇笑着嘲讽了下自己,在一团乱的被子里找到了手机,按亮屏幕,韩潇的表情在脸上凝固了

通话记录上最后一个联系人
1:25     戴士       10分钟


不好的预感

没事儿,打扰我歪哥休息了哈哈哈哈
韩潇这么想着,安慰自己,但是心还是不受控制的一点一点往下沉

微信显示了几条未读信息,节目组的,几个群的,JY的

韩潇从来没这么痛恨过微信,因为他连个缓刑的机会都没有。那句话很短,短到都不用点开聊天界面就能看完

1:40 “你说你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一颗心好像灌了铅,从身体里掉了出来,掉在床上,弹了一下又“咚”的一声掉在了地上,滚了两下,不动了,嘶,挺疼的

右手的大拇指在颤抖,缓缓的移动到那条消息的上方,却没有点开的勇气

挣扎了一会,韩潇把手机又扔回了床上,手机落进被子里,把被子砸了个坑,闷闷的pu了一声
“艹”韩潇烦躁的捋了一把头发,重新坐在床边把脸埋进了手心,大脑在飞速的运转

怎么办?掰?怎么掰?说我有喜欢的妹子不敢表白想借酒表白结果手一抖点错了就给你打过去了哈哈哈你别当真啊哈哈哈哈………能信吗?这他妈戴士能信?我他妈都不信,醉的再厉害也不会分不清男女吧!艹!那不掰了?承认了???韩潇你他妈忍了这么多年,这就承认了?他一个直男,交过多少女朋友别人不清楚你他妈还不清楚吗?这要是承认了以后朋友还有的做?他不躲着你就不错了好吧!那怎么办…怎么办啊!我艹承认了不行不承认根本解释不通的啊

“阿西吧,烦死了”韩潇站了起来,结果动作太快加上没吃早饭也没吃午饭,突如其来晕眩让他眼前一黑耳鸣不止,失去了平衡也没东西可扶,眼看着站不稳又直接躺了回去

妈的,头更疼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