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见光死啊【士潇】02

RPS勿扰真人
渣文笔随便写
设定我歪哥没结婚
ooc了,真的,我的锅

02认了吧,就认了吧

刚洗过澡穿好衣服,韩潇站在浴室里,抬头看了看镜子,伸手抹了抹镜子上的水汽,露出一张脸,可以,丧着一张脸,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心情不好,但是你丧着个脸给谁看?

戴士的一句话便决定了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而韩潇也无比的清楚,等待他自己的,只有地狱而已

等待死刑是个什么感觉,韩潇大概是懂了,大概就是,自欺欺人的对生有着无限的向往,然而心里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你,别傻了,你就要死了

“嗡”手机在被窝里振动了,声音有点闷
韩潇从浴室里走出来,趿拉着拖鞋走进屋里,伸手拿起手机按亮

一条“起了没”出现在锁屏上,头像是那个没脖子的小胖子
韩潇解锁了手机,戳开聊天,打字“起了”

【你知道的,没有路可以走了】

那边立刻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然而,过了半天也没见着发过来一个什么

韩潇轻轻的挑了下嘴角,我歪哥,也有这么举棋不定的时候,真少见啊,哈哈


【笑一个,你总不能以后都丧着个脸工作吧】

【死刑就死刑吧】


主动打字“想问什么就问”

那边的正在输入变回了戴士两个字,过了一会一条消息发过来“你昨天…说的是真的?”

韩潇嘴角的弧度变得很大“是真的”

【不用缓刑,没有退路】

好半天没消息过来了

看着戴士的沉默,韩潇笑了,轻轻的吧手机放在桌上,结果弄出来了很大的声音,一滴水顺着没干的头发砸在了手机屏幕上,晕开了小胖子的笑容,“啪嗒”一声,声音大的像砸在耳边一样

韩潇伸出食指,抹掉那颗水,轻轻的点了点戴士的头像,用气音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啊,我又能拿你怎么办啊”


随意擦了擦头发,韩潇来到直播的房间,从椅子上抱起大哥放在腿上,开了电脑
“生活还得继续啊是不是大哥”韩潇挠了挠大哥的下巴,大哥没理他,但是也难得的没跑,就静静的趴在韩潇腿上
“来安慰我的吗”韩潇低头看了看它,揉了一把脑袋毛“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喵”

开直播,工作

【少酱,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

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今天少帮主直播间的水友都觉得很反常,平时虽然帮主也笑,但是没有今天这样啊,一直是笑的,被阴了笑,被杀了笑,也不说遗憾直接来下一局,怎么说,感觉帮主像完成任务一样在玩儿他平时最喜欢的游戏

虽然看帮主笑感觉不错,但是你也不能这么笑啊
怎么看怎么觉得这笑的很奇怪啊

弹幕在刷“帮主怎么了?”“帮主有事儿?”“帮主别笑了”

韩潇瞥了一眼,当做没看见,然而心情不好游戏也和他作对,落地就送,无数的lyb,可以说印证了自己说的那句话,网速好5分钟能开6局


“看到个人”
【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卧槽,3级头,可以啊”
【变成陌生人吧】

“这你不出来?是苟吧”
【微信再也不联系】

“我去找个车”
【再也不开你的玩笑】

“大哥给个4倍啊”
【你出席的活动我再也不去】

“封盘了啊”
【以后就只能从别人那里听到你的消息了】


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眼睛藏在镜片后面,毫无笑意

12点多,手机进来一条消息
“我要来上海了,见一面吧”

瞬间失去了继续播下去的心情

下播


“好,你到了告诉我”

【认了吧韩潇,你就认了吧】

TBC
我歪哥不是个渣男!不是!【貌似给我歪哥写渣了,我的锅】他就是个直男而已,各位小天使不要喷我QAQ
后面会有歪哥视角的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