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见光死啊 番外1【士潇】

rps勿扰真人
ooc我的锅

番外没有顺序
想到啥写啥
时间线是乱的,不要在意

用的见光死正文的故事设定

韩潇今天收到了一个快递,一张婚礼的请帖
戴士先生
贾燕女士

里面还有一个卡片,是戴士的字,韩潇再清楚不过了
“不管怎样,你是我兄弟,我希望你能来”

恩,兄弟啊,戴士你放心,我兄弟的婚礼,我肯定去

————————————————————————

韩潇一直喜欢戴士,不是朋友的那种,是想和他过日子的那种
其实两个人也没什么交集,第一次见面就是战旗TV的狼人杀,那时候戴士还是个菜鸡,发言漏洞百出每每都被韩潇吊打
后来也不知道私底下做过多少努力,水平提升的像坐火箭一样

这个人,挺有意思
这是韩潇当时的想法
也就本着这种想法,韩潇加了戴士的微信,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才发现三观出奇的一致
当时的韩潇狼人杀水平在他们一群人里面算是拔尖儿的,戴士也就经常来找韩潇,和他讨论怎么发言,怎么骗人,怎么控制自己的小动作
韩潇也乐的帮助他

参加战旗的节目,韩潇可以说是见证了戴士从菜鸡进化成狼王的全过程
也就是这个节目,让韩潇对戴士这个人,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情
就是,想要多接触他多了解他想参与他的生活
但是没想过告诉他
因为你别看韩潇看着什么都不怕,其实挺怂的
也是因为太在乎,舍不得失去,舍不得让他为难

戴士是个直的,韩潇一直都知道
所以接触也就停留在吃吃饭聊聊天,听戴士和他吹b,然后没心没肺的和他一起哈哈笑,都喝高了就勾肩搭背的去马路上打车
后来韩潇特别想念这段时光,虽然一个人有心事,但是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快乐日子
然而种日子真的特别少
毕竟也都忙,毕竟游戏也玩不到一起去

就这么忍着,藏着,过了好几年
这么长时间,韩潇和戴士也成了好朋友
见面聊天从来都是欢乐的很,保证不冷场韩潇还是有自信的

知道戴士的合约到期了,韩潇联系戴士,把他带到了熊猫,毕竟待遇什么的比原来好很多
戴士来熊猫的第一天,韩潇给他刷了个墙
戴士笑呵呵的给韩潇加了个房管,说以后还得接着照顾我
韩潇说好

本来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了
结果有一天他喝高了心情不好,给戴士打了个电话,把藏在心里好几年的事儿给戴士说了

醒了之后韩潇的心情有点复杂,心跳的很快又紧张又绝望又有一点点他自己都不承认的期待
一方面觉得完蛋了,又控制不住的心存希望,心里总有一个地方控制不住的想,万一呢,万一他能接受我呢?

可惜戴士的回答并没有给韩潇什么希望
戴士给他发了微信,没打电话
戴士说
帮主,我没想到你对我是这种感情
昨天我知道了以后其实也是懵的,我以为你在开玩笑
后来发现你是认真的
我从来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么久
其实有个人对自己付出了这么多,真的挺感动的
但是我没办法接受你,我不是弯的
但是我对同性恋没什么歧视,所以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韩潇心想我也不是弯的啊,只不过我喜欢的是你罢了
给他回了
没事儿,我昨天喝太多了,你就当我放屁了,别介意
当然是朋友,我歪哥的大腿我得好好抱,毕竟我歪哥名气大,我还指望你提点小弟我呢是不是😁

就这么,捅破了窗户纸

以后,他俩私底下就再也没见过面
韩潇偶尔在微博cue戴士,也基本上得不到回应
倒是有一群小姑娘在评论里嗷嗷叫着说萌这对cp
以前的微博被翻了出来
韩潇看着还挺感慨,毕竟那个时候戴士还会和自己互动

后来渐渐的韩潇也不在微博cue戴士了
偶尔想起来,就在直播的时候提一句
一大波水友跑到戴士那边刷屏,到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再后来韩潇因工作原因,搬家去了上海
他俩就连一起吃饭吹b的日子都没有了
其实自从摊牌的那天开始,这种日子就没有了

戴士没有故意躲着他,但是也再没有恢复到之前的相处模式
心里还是有障碍的吧,韩潇想,得体谅他

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
直到有一天中午,韩潇拆了一个快递,看到了戴士的婚礼请帖

————————————————————————

戴士的婚礼在一个周末,那天阳光明媚,北京的天难得的好的不得了
韩潇一边和好久没见的朋友聊着天,一边远远的看着戴士
恩,这姑娘挺好看的
他们两个在一起,能过的不错
恩,总比和我一起来的好

9点,婚礼开始
两个人般配无比,笑的都幸福无比

仪式结束之后新郎新娘下来敬酒
韩潇端着酒杯,站在戴士的对面,轻轻晃了晃手里的香槟,对着戴士笑了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不过生孩子还是得像嫂子啊,不然生出来没脖子可怎么办哈哈哈哈,开玩笑,嫂子今天真漂亮,你俩肯定能幸福,不多说,我干了”

那天韩潇没喝醉
他一向酒量不怎么好,也不知道为什么,韩潇没醉
朋友吵着要闹洞房,韩潇没去,就坐在沙发上喝酒
小口小口的抿
等他们一群醉鬼闹够了,把他们一个个送上车
最后和戴士夫妇打了个招呼,自己打车回酒店

戴士跟上他想给他叫个车
韩潇笑着说我没事儿,这种时候你怎么还来管我啊,快过去看你媳妇啊
戴士看着他,没有笑

韩潇看着他的样子,还是笑着
对戴士说
祝你幸福,我也希望你幸福,好好过吧兄弟
然后转身上车,没有回头
在车里哭的像个傻逼惹的司机师傅频频在后视镜里看他

后来戴士有了两个孩子,无比的可爱,家庭美满幸福
韩潇给自己养了一只猫,取名叫大哥,没事儿的时候抱着猫自言自语,大哥,有你陪着我,真好












我这么可爱怎么能给你们be这么丧的结局!
————————————————————————
韩潇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来,睁开眼睛,大口喘着气
环顾一周,反应了一会,认出来了这是自己家
船头灯亮了“怎么了”戴士迷迷糊糊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
韩潇回头,看见戴士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一头卷毛睡的乱七八糟,撑起身体看着自己
“没事儿我做了个梦”韩潇看着戴士,突然没有了真实感,没戴眼镜一片模糊,于是伸手摸了摸戴士的脸,肉乎乎暖呼呼的
“梦见什么了,吓成这样”戴士任由韩潇在自己脸上乱摸,看了看韩潇,躲开他的手,从床头柜上抽了张纸递给韩潇让他擦擦汗
韩潇接过来,没擦,捏在手里“我梦见,我们没在一起,梦见你结婚了,还生了两个孩子”
韩潇没有看戴士,手机捏着那张纸,盯着被子上的图案
戴士看他的样子,又抽了一张纸,坐起来给韩潇擦了擦脖子上的汗,轻轻说“梦都是反的,你看,我不是在这儿吗”
韩潇回过头看着戴士,好像还沉浸在梦里,看着戴士的眼神充满了痛苦
感觉韩潇难受的要哭了,戴士叹了口气,掰开韩潇的手把那张被他蹂躏的纸扯出来,和自己手里那张一起扔到了床下,然后张开手臂把韩潇圈在了怀里,轻轻的拍了拍韩潇的头,用前所未有的温柔声线哄着韩潇“别想了,没事儿,你看,我不是在这儿吗,这都挺晚了,再睡一会吧,明天不是还得早上录节目呢吗”
韩潇在戴士怀里点点头
下床去了个厕所,回来关了灯躺在了戴士旁边,却毫无睡意,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看了看闭着眼睛的戴士,韩潇悄悄的伸出左手,慢慢的挪动,找到了戴士的右手,握住
戴士动了动,十指相扣,睁开一只眼睛,看着韩潇“满意了?”
韩潇回个他一个笑容,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去他妈的梦里,反正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END
今天晚上突然特别丧特别丧,想的很多就发了个刀
其实最开始没想给he的
怕你们给我寄刀片

其实想到rps就很丧
所以给他俩在文儿里he吧

前面的部分可以当成是梦,也可以是平行世界
反正是他俩的故事

ps:韩潇这个人怕是站的潇all啊【doge】
但其实,怕是all潇吧

评论 ( 38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