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士潇】士潇崩巴2.0

2.0兄弟们
就是这么魔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想来3.0吗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人唱吗23333我很期待有小天使可以唱一个啊2333333

黑蒜姐姐爱躺赢:



1.0在 @玖兰歌 太太那里2333


借太太的脑洞来了个叽歪救帮举


至于囚大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四驱粉不是黑啊


————————————————————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走竹子


带走了帮举又消失不见


 


直播间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主播赶来


大声喊


 


我要背上小熊背包


带上蓝色可乐


闯进绝地荒岛


把帮举带回到面前


 


校长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校长


 


我叫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再来一次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是不是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对对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英雄眯眼小卷


乘上最快飞机


带着观众的希望


从出生岛出发


 


捡起消音M4


装上配件倍镜


无数子弹见证


他慢慢升级


 


夕阳辽阔平原


杀尽所有敌人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天命圈


 


闯进了决战圈


帮举和可怕巨龙


小卷开镜瞄准


巨龙说


 


我是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再来一次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是不是


不杀敌人专卖队友老流氓囚徒


不对是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于是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开枪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然后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咬了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最后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他战胜了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救出了


熊喵第一美女主播帮举奶妈潇


回到了


熊喵TV甜蜜双排天天秀恩爱


 


校长听说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他打败了


炉石主播相声演员战地大记者


就把


熊喵第一美女主播帮举奶妈潇


嫁给


国服第一没脖狼王眯眯眼小卷


 


(啦啦)


眯眼小卷奶妈帮举


幸福的像个通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就叫做大哥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