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兰兰

半分、青い

不同的宠潇方式

我潇炸毛了,不玩了,要走了,这群人的反应

十月:帮主你缺什么,给你8倍给你98k给你急救包给你给你都给你
小楼:帮主你乖嗷,回来我保护你
龙哥:出了事儿我扛着
囚徒:帮主下楼,楼下等你,不来?来呗为啥不来,我都到楼下了,你就下来呗
水友:我潇想吃啥!买!薯条?买买买!想要礼物?送送送,我潇想走?走就走!只要我潇能开心,干啥都行
ak大神(并不了解情况但是莫名其妙的也能宠他):这个2号,玩的真好,直接就给我骗了,你就是太谦虚了,上一局怎么就抿出来我给你毒了呢,自爆了以后人家告诉我白毒了,真的优秀
叽歪:帮主矫情的话我不多说了,带你玩两局去吧,好玩吗?好玩吧,你其实特别优秀,这游戏还好玩,那就别走了留下吧

潇公举被宠了这么多天,变着花样儿的宠

感谢这么多天这么多人宠我潇,那天囚大让我特别感动,昨天的歪哥也让我特别特别感动,从头到脚夸一遍,什么今天玩儿的特别好,人也聪明,多练练能玩儿的特别好,没见过这种哄着夸的【没眼看】

评论 ( 31 )
热度 ( 1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兰兰 | Powered by LOFTER